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Za再度跨界小精靈 超可愛包裝限定登場

.史上最可愛,小精靈風潮再襲!
.經典款人氣話題商品大變身!

 

2019夯甚麼?
停不了的超可愛聯名再一波!

 

開架人氣品牌Za將再度與風靡全球的經典遊戲「小精靈PAC-MAN」跨界聯名,推出「美白防曬霜EX精靈版」與「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n精靈版」。Za旗下經典商品將雙雙變身,披上小精靈限定聯名設計,讓超可愛的小精靈把瑕疵、暗沉與油光吃光光,不怕紫外線與出油來搗亂,Za陪你一起度過炎熱夏季的考驗!

 

開架「美白防曬霜EX」是14年的國民經典,一瓶兼具「防曬」、「隔離」、「提亮」、「保濕」多效合一、CP值超高,作為粧前霜或素顏霜使用,輕輕一抹能立即修飾提亮,展現完美偽素顏。

 

而控油持粧雙冠王的「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則能創造「不泛油光」、「毛孔隱形」、「清透持粧」的完美粧效。粧前使用,即可長效維持彷彿剛上粧般的柔霧膚質,從此與出油暗沉的底粧困擾說BYE BYE!

 

【Za 美白防曬霜EX精靈版】容量:35g/建議售價:220元
.質地滑順好推勻,保濕服貼肌膚
.上完粧有自然潤色效果,可當粧前打底、防曬、素顏霜使用
.完美抵禦日常紫外線,「SPF26.PA++」防曬係數
.珍珠光澤能修飾毛孔、暗沉、膚色不均等肌膚瑕疵

 

【Za 油光BYE²清透粧前乳n精靈版】容量:25mL/建議售價:330元
.實現全天不泛油光、毛孔隱形、清透持粧的完美粧效。
.添加「油光吸附粉末」,能長效控油,避免因泛油而粗大明顯的毛孔。
.長效維持明亮膚色,避免肌膚長時間持粧而變得暗沉不均。
.膠原蛋白配方,清透質地,水潤打底幫助粧效更持久。
.粧前只要少量沾取、輕輕一抹,即可實現柔霧膚質。
.「SPF25.PA+++」防曬係數,防禦UVA/UVB紫外線對肌膚傷害。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