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Rosenthal Meets Versace 2019梅杜莎狂想曲

Rosenthal Meets Versace系列於1992年開始打造世界各地的餐桌,在Versace品牌創辦人Gianni Versace先生的指導下,將Versace生活態度融入經典餐具系列,照顧品牌愛好者每個生活層面,提供一應俱全的選擇。

 

Gianni 的睿智將Rosenthal Meets Versace的設計帶到未來,由妹妹Donatella Versace女士傳承,將對品牌時裝系列的敏銳度融入,令圖騰瞬間綻放奪目色彩。

 

2019全新瓷器系列以梅杜莎狂想曲(Medusa Rhapsody)命名,優質瓷器系列譜寫色彩與細節的狂想曲,為餐廳傾注Versace獨一無二的格調。各款餐具融會Versace服裝系列的風格,互換創作靈感,淬煉成極致時尚而洋溢Versace精髓的家品系列。梅杜莎頭像和巴洛克風格花卉圖案,由瑰麗奢華的黃金色調勾勒而成,而主要單品更鐫刻90年代的Versace Vintage Logo標誌。

 

全系列採用最優質的陶瓷精心鑄造,網羅餐具、咖啡沖泡用具和茶具,以及多款陳列架,另備有花瓶、煙灰缸和裝飾碟等家居擺設。

 

除了璀璨的黃金色調,今年亦推出鮮艷藍色與紅色兩款設計,幻化成一系列點綴桌面的迷人裝飾。洋溢與主題系列同樣奪目的風格,提供琳瑯滿目的送禮佳品,包括餐碟、餐碗及迷你家居擺設等,將Versace最經典的印花圖案完美演繹。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