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ZARA美妝系列 官網限定上市

ZARA推出親民實用的唇彩系列,正式於ZARA官網獨家上市。包括12支飽和色度,並帶有天鵝絨般絲滑質感的唇膏,以及8支可以完美修唇的霧面唇釉!

 

靈感源自ZARA拍攝女裝形象廣告時,感受到消費者大眾對於整體造型的彩妝品牌的高度興趣與需求,因而開發了此系列商品。由彩妝大師 Pat McGrath 設計,於法國生產製造,打造集品質、創新、趣味於一體的時尚唇膏。

 

ULTIMATTE霧面唇膏與HI MATTE霧面唇釉,搭配亮色配方,帶來了驚艷效果。富含抗氧化劑維他命E與摩洛哥油,質地輕盈不乾燥,讓嘴唇倍感舒適的同時仍能呈現完美的色澤。

 

唇膏系列每款產品均配有獨立的唇膏盒,造型為懷舊感十足的35毫米膠捲盒,靈感則來自ZARA女裝廣告大片。

 

高人氣產品ULTIMATTE TRIO套裝,其中包含了系列中最受歡迎的三款色調產品,絕對是作為禮物的完美之選!

 

TRIO套裝包含的ULTIMATTE系列的UM01和UM03色號,這兩款裸粉色唇膏適合任何膚色;UM11色號擁有豐富而濃郁的天鵝絨深漿果色,是不同妝容的絕佳搭配。

 

.【ULTIMATTE唇膏】NT490
.【HI MATTE唇釉】NT390
.【ULTIMATTE三色唇膏限定套裝】NT99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