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INTEGRATE櫻特芮 完美校色空氣飾底乳!

.INTEGRATE美肌診療室開張!
.透亮美肌第一步!
.飾底乳對症下藥~
 從此告別暗沉、泛紅、黑眼圈!

 

打造大人女孩的迷人臉龐,就從實現透明感美肌做起!日系開架彩妝品牌INTEGRATE櫻特芮的蠟黃救星「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 亮顏薰衣草紫」後,將再推出兩款新色飾底乳!

 

包含:完美修飾黑眼圈的「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 光透檸檬黃」,與完美修飾泛紅的「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 勻色薄荷綠」,智慧校色功能讓你跟厚粉遮瑕說Bye~實現0毛孔、透明感美肌的粧前打底。宛如素顏般的輕盈感受,大人女孩一用就愛上!

 

首創!3效合1「空氣粉體」
【毛孔修飾 x 長效控油 x 零黏膩】有效修飾毛孔凹凸、12小時長效控油、清爽不黏膩,打造勻透的粧前好肌底,讓後續底粧持久透亮一整天!

 

革新!「智慧校色」平衡膚色
以潤色水基底為基礎,採用黃色調的「光透檸檬黃」及綠色調的「勻色薄荷綠」,運用智慧補色及光影折射原理,瞬效平衡膚色、撫平毛孔瑕疵,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

 

保濕「高保濕美容液」
添加賦予肌膚密封面膜效果的高保濕美容液成分,能以源源不絕保濕力長效水潤!

 

加班族、追劇族,黑眼圈重度患者必備!「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 光透檸檬黃」能完美修飾黑眼圈、雀斑,首創「檸檬潤色水基底」採用檸檬般黃色調,運用智慧補色校正黑眼圈、黑斑,並有效修飾毛孔凹凸,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12小時清爽持粧一整天。肌膚無負擔的溫和質地,擦上瞬間守護肌膚。添加柑橘油、迷迭香油、保濕甘油,散發淡淡柑橘香氣。

 

敏感泛紅、明顯痘痘,泛紅肌就靠它!「星綻光空氣飾底乳-勻色薄荷綠」能完美修飾泛紅、痘疤,首創「薄荷潤色水基底」採用薄荷般綠色調,運用智慧補色校正泛紅肌,並有效修飾毛孔凹凸,綻放星光般透亮美肌,12小時清爽持粧一整天。肌膚無負擔的溫和質地,擦上瞬間守護肌膚。添加天竺葵油、迷迭香油、保濕甘油,散發淡淡綠色清香。

 

【INTEGRATE櫻特芮 星綻光空氣飾底乳 SPF25.PA++】
.光透檸檬黃/勻色薄荷綠、容量:30g、建議售價:28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