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家族 2020.1.1正式上市

.24小時隨肌應變
.ShiseidoMakeup


歷經140年,SHISEIDO GINZA TOKYO 為全球女性打造出健康明亮的膚色.以傳統日式美學為靈感而研發出的最新資生堂超進化家族系列,能有效對抗及適應當下環境,打造出無瑕妝容。獨家添加的動態煥新科技能有效對抗環境的濕與熱,讓妝容自然清新隨時宛若出完妝般無瑕。

 

全系列底妝產品以簡約當代的摩登風格包裝,不僅添加劃時代的科技外,更將上妝與保養建構出完美橋梁,2020春季即將推出的全新產品更史無前例地完美打造妳的妝容,讓無瑕、輕盈不再是傳說,24小時隨肌應變,底妝不變應萬變。

 

亞洲限定!用氣墊將妝前保養拍出玫瑰奶油肌!
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將妝前步驟提升到全新境界,打造最強四合一妝備(潤色、單擦、妝前、補妝),拍出更亮、更無瑕、更年輕如同鮮摘玫瑰般的裸美肌膚。資生堂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能打造出微妙的完美柔焦效果,妝前使用能讓妝感更服貼、持妝效果UP;妝後使用能立即提亮、提升膚質,一霜四用,美麗輕拍就上手!

 

添加全新水凝配方能長效保濕高達8小時,此款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如同資生堂超進化底妝系列產品一樣添加超強大的水分感應聚合物、野百里香萃取精華及時間調控粉末,能依膚況調節光線反射、預防出油黯沉,更添加絲緞珍珠粉末校正膚色,將蠟黃肌膚注入粉色能量,呈現迷人的玫瑰奶油肌!

 

資生堂超進化底妝家族今年正式納入一名全新成員-資生堂超進化持久粉餅!延續資生堂獨家的特色粉餅,以可乾濕兩用為特色,全新再升級!裏頭添加獨家動態煥新科技,輕盈無負擔的細緻粉末能使妝容抗熱、抗濕,隨時維持清新妝感,無須一直重複補妝!傳統粉餅使用於真正肌膚上後,當接觸了油與熱後,會看起來平淡、厚重甚至更黑,資生堂的獨家科技能真正自動改善及加強,讓肌膚整日維持清新、透亮,隨時宛若初完妝。


此外,更內含SPF 35/PA++++,有效防禦紫外線;野百里香萃取精華,使上妝兼具保養;水份感應聚合物與玻尿酸打造雙重保濕,舒適透氣具抗暗沉,髒汙不附著,妝感更清新;自動校正粉末能有效符合肌膚質地與色調,更長達24小時的持妝效果!光滑扁平如絲質般的高質感外盒襯上資生堂的紅線設計,便於攜帶。

 

【資生堂 超進化柔焦美肌氣墊霜 SPF 20/PA+++(13g)】
 
售價:$1,500 (盒裝+蕊)
【資生堂 超進化光感氣墊 SPF 23(13g)】
 
售價:$1,750 (蕊+盒,贈送粉撲)
 單售:$1,300 (蕊)/450(盒)/300 (粉撲)
【資生堂 超進化持久粉餅 SPF35/PA++++(9g)】
 
售價:$1,500 (盒裝+蕊)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