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給爸爸一咖好包!L/UNIFORM No°80攝影師包

.匠心工藝、優越物料、完美尺寸!
.勝過千言萬語
 為辛勞的爸爸打氣加油!


對於經常四處奔走的攝影師們,L/UNIFORM推出了No°80攝影師包,它經過精心設計,可以放開雙手,同時因為包袋背面有一個皮扣設計,可立即將其變成背包,因此您可以拿起相機並收起皮套和鏡頭。


No°80攝影師包理想的設計是為了補充我們非凡的日常生活,延伸到生活中,這是一款對於男士們來說尺寸相當適中的包袋!英挺的底部空間方便放入個人公務用品,當然也包括相機設備,其中夾層安排的軟墊套更可完美容納平板電腦,讓您隨時隨地維持一貫的簡約優雅風格。


L/UNIFORM考究的製作工藝底蘊,輔以每一款包的實際使用效益,「L/Uniform Is Everywhere.」,現在,您可以假裝自己是Lara Croft或Indiana Jones,當然更優雅。


【L/UNIFORM No°80攝影師包】
售價:NT$36,500
尺寸:12,598英寸(長) × 4,330英寸(寬) × 8,661英寸(高)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