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一雙最適合老爸的鞋!首推CAMPER三傑

.Drift、Imar Copa、Runner Four
 輕巧結構 × 經典輪廓!
.挑選最摩登 × 舒適的父子鞋款!
.簡約設計不浮誇 低調就是有型!


端午連假過後,下一個令人期待的大日子,莫過於感謝父親終年辛勞的8/8父親節!是不是該超前部署為爸爸準備一個貼心的神秘驚喜呢?西班牙經典鞋履品牌CAMPER一向秉持設計出符合人體工學、具設計感、擁有舒適穿著感受,同時致力於原物料保護地球環境的機能休閒鞋,屹立於鞋履界45餘年不搖,並與時俱進發展貼近時裝潮流的摩登實穿鞋履!


今年春夏,CAMPER家族中人氣極高的復古中性運動鞋—Drift系列推出多款搶眼新作,螢光黃活潑配色讓暑氣全消,編織休閒鞋更是透氣涼爽的夏鞋新選擇!此外,靈感來源自航海世界的Imar Copa休閒鞋,輕量、舒適、耐穿、實搭的特質,讓爸爸輕鬆穿出時髦造型!Runner Four是一款永不褪流行的都會休閒鞋,Runner Four誕生於1982年,它唯一的目標就是要打造一款採用運動鞋科技的休閒鞋,今日的Runner Four堅持初衷又更升級,運用EVA科技,重量僅有500克。想為整天在外奔波的爸爸減減壓,不妨挑選一雙最舒適好走同時兼具摩登成熟氣韻的職人工藝休閒鞋,CAMPER推薦品牌經典三大款式,為您傳達內心無限的愛意。


爸爸的舒適好鞋│推薦一:Drift系列
CAMPER家族中人氣的復古風格中性運動鞋—Drift系列,今夏推出多款精彩的搶眼新作,Drift系列鞋款以90年代運動鞋為靈感,以輕量、彈性和多樣性的處理方式著稱,具有輕巧的結構和運動外型。今年夏天,Drift運動鞋被重新構思,採用再生PET鞋面,使其既透氣又有益於地球,本季Drift有兩種不同款式,一款是結合麂皮、布料以及不同的顏色細節,另一種則是採用鉤針編織材料,搭配明亮活力的色彩,鞋身與鞋帶都是100%由回收材質製成,以減低材料的浪費,CAMPER致力於為保護地球竭盡心力,「足」見平凡英雄的真實力!


爸爸的舒適好鞋│推薦二:Imar Copa系列
Imar Copa的靈感來源是航海世界,如今以年輕的精神重新詮釋,外觀更具運動風格,也更加耐穿。隨著全新的科技提升,採用全粒面皮革和麂皮的Imar Copa提供輕量彈性的舒適穿著感。


爸爸的舒適好鞋│推薦三:Runner Four系列
Runner Four是一款永不褪流行的都會休閒鞋。Runner Four誕生於1982年,它唯一的目標就是要打造一款採用運動鞋科技的休閒鞋。今日的Runner Four堅持初衷,又更升級,由於EVA科技,重量僅有500克,運用OrthoLite鞋墊,更加舒適,360度縫合技術更加耐穿。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