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Za「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 全新5色上市

.戀愛系美唇,一抹水潤顯色!
.四重精華 x 保濕勻潤 x 飽和色彩!
.潮色邂逅唇彩,再添夏季莓果色!


2020下半年,唇彩風潮依然燒不停,甜美光澤、帶給你彷彿戀愛般好氣色的莓果唇你嚐了嗎?開架美妝領導品牌Za繼2020年1月推出擁有獨家鑽石切面的專櫃級唇彩,滑順不乾澀霧面質地的「潮色邂逅唇彩」柔霧款與極霧款後,將再上市全新5色、能展現雙唇Juicy感的水潤款,以適合夏天的莓果系選色,搭配水亮彈嫩的質地,塗抹瞬間柔滑勻潤,一抹水潤顯色,為你甜美加分,展現戀愛系美唇。


Za「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本次推出5款唇色,皆為粉嫩可口的夏季莓果色調,自然飽和色彩,保濕不黏膩。水潤的質地不論單擦或疊擦都適合,單擦薄透輕盈,疊擦則能變化出更飽和的多樣風貌。添加四重護唇精華,滋潤修護唇部,塗擦一整天雙唇依然水嫩動人。


主打色【RS460】是帶來好氣色的Juicy蔓越莓,而另一款主打色【RD666】則是氣質焦糖莓果,而【RD420】是充滿活力的暖橘莓果、【RD333】是帶著乾燥玫瑰感的裸粉莓、【RS352】則是讓肌膚顯白的溫柔野莓。今年夏天,就擦上Za「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令人心動的水潤唇色,彷彿正呼喚著夏日戀情的到來!


【Za 潮色邂逅唇彩-水潤款】(全5色)
容量:3.1g
建議售價:350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