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CAMPER螢光配色Twins人字拖 透心涼!

.酷夏涼鞋來點不一樣的!
.速乾織帶涼鞋Match 暢快奔向海灘!


也許您沒有注意到,但是現在已經是涼鞋季節!在你的時尚雷達中尋找新的夏季涼拖鞋款式,絕對不能錯過今夏CAMPER全新推出的涼拖鞋陣容—Twins系列設計人字涼拖鞋以及速乾織帶涼鞋Match!


夏日的海灘旅行是身心靈充電絕對需要的安排,不想跟沙灘上的人群穿著「制鞋」,別錯過CAMPER今夏推出的兩款Twins系列設計人字涼拖鞋,Twins系列的設計初衷就是要挑戰市面一般常見的鞋款,所以它左右腳向來不會是同一樣式,這卻也是穿著Twins的極大樂趣!


今夏一款以螢光藍、深橙、紅、綠和黑色編織布拼接的人字涼拖鞋,以及另外一款以灰、螢光黃、海軍藍和米色編織布拼接的人字涼拖鞋,顏色錯落組成的方式既對立又互補,同時重點性的螢光色點綴,讓足間有聚焦亮點,形成了真正的獨特!


此外,另外一雙新款的速乾織帶涼鞋Match比以往款式更加升級,具有更現代化的外觀和更優異的性能。Match這款鞋的靈感來源是航海鞋,轉化為多功能的都會鞋款,採用符合人體工學的輪廓,是一款男女都適合的中性鞋。防水速乾織帶鞋面由再生PET製成,營造出休閒感,而持久結構的橡膠讓大底更加堅固耐穿,具有非凡的抓地力。


CAMPER Twins多色拼接人字涼拖鞋/NT$4,280(男鞋)
CAMPER Twins螢光多色拼接人字涼拖鞋/NT$4,280(男鞋)
CAMPER黑色Match速乾織帶涼鞋/NT$4,280(女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