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CAMPER 2020秋冬系列鞋款 漫步星際

.全新推出 Ground、Walden 鞋款!
.彷彿能踏上宇宙外星球的
 粗獷鞋底材質!
.夠Man、高防護性、營造強烈的
 男性風格!


CAMPER每一季度的鞋款向來經典且充滿故事性!2020秋冬,CAMPER的敘事舞台發生在外太空,以「Earth Calling」(地球呼喚)為題,開啟一趟將我們從CAMPER在地球上的設計實驗室,帶入宇宙最遙遠地方的星際之旅。這個季節,創新與回歸的樣式,都將重點放在透過細膩科技技術與創新鞋類技術相融合,推展出永續保護地球的秋冬系列。CAMPER 2020秋冬系列,採用從可持續發展到防水的尖端材料,展現了永無止境探索的無限優勢。


呼應奔向外太空的想望,CAMPER今年秋冬全新獻上兩款太空系鞋履—Ground與Walden系列鞋款!Ground系列以粗糙觸感的米其林輪胎元素鞏固了其防護性外底,以堅固耐用和冒險精神打造出輕巧的冬季風格,摩登休閒的外觀為厚實的冬天帶來新的視野。Walden系列模糊處理了經典美學與矮胖美學之間的界線,結合了堅固的皮革和柔和的色調,營造出強烈的男性風格,這款時尚休閒的中性鞋採用極佳製鞋技術。兩款式強烈呼應著CAMPER 2020秋冬漫步於星際的無限創意,更為秋冬季鞋款重新定調!


CAMPER Ground的靈感來自工業化,將傳統的俐落皮革鞋面與粗糙的步道保護性米其林輪胎外底相結合,形成鮮明的對比,從而營造出厚實,完美融會都市和休閒的風格。這款鞋可能看起來笨重,但實際上它重量輕,採用米其林技術,在由天然橡膠和標準橡膠混合而成的鞋底上,具備有出色的抓地力,並具有360°縫線以增加耐用性。高品質的材料包括優質的耐用皮革和高品質的大底,使其成為秋冬季節的完美選擇。


CAMPER沃爾登(Walden)是一款精巧的新樣式,靈感來自經典的男鞋類型,做為Smart Casual鞋履選擇的新成員,Walden從永恆的光澤剪影開始,將高級皮革和耐用的橡膠鞋底融合在一起,以提供精緻的外觀、增強的抓地力和出色的舒適度。自然的陰影和乾淨的線條進一步增強曲線,並為中性風格增添了強烈的個性,易於穿著的沉著色調,非常適合冬季使用。


CAMPER Ground系列休閒鞋,NT$8,180 (男鞋)
CAMPER Walden系列都會休閒鞋,NT$8,180 (男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