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CAMPER 2020秋冬全新Twins系列鞋款

.顏色大爆發的一季!
.各式呼應宇宙星際發生的一切!
.大人感色彩恣意揮灑!
.歡迎感受穿著Twins的極大樂趣!


CAMPER Twins系列鞋款自1988年誕生於CAMPER品牌以來,即不斷挑戰一雙鞋的兩腳可以怎麼玩出不一樣的全新感受,展現出CAMPER的無限創造力以及獨特的世界觀,兩個獨特的個體,有著各自的個性,結合成為完美的一雙鞋!


今年秋冬,呼應品牌「Earth Calling」探索外太空的冒險,Twins系列是顏色大爆發的一季!從乾淨自然、到衝破地球的炙熱橘/紅、到探索宇宙的朦朧灰/藍,各式呼應宇宙星際發生一切的大人感色彩恣意揮灑!


Twins系列的設計初衷就是要挑戰市面一般常見的鞋款,所以它左右腳向來不會是同一配色樣式,這正是穿著Twins的極大樂趣,秋冬全新系列豐富精彩的迷人風貌,等您親自來發掘體驗!


【CAMPER 2020秋冬 Twins系列鞋款推薦】
CAMPER Twins橘紅拼色皮革芭雷舞休閒鞋,NT$6,380 (女鞋)
CAMPER Twins黑藍拼色皮革芭雷舞休閒鞋,NT$6,380 (女鞋)
CAMPER Twins橘紅色皮革便鞋,NT$6,080 (女鞋)
CAMPER Twins高跟涼鞋,NT$5,780 (女鞋)
CAMPER Twins白+灰+粉紅配色休閒鞋,NT$6,580 (女鞋)
CAMPER Twins粉紅+白+橘配色休閒鞋,NT$6,580 (女鞋)
CAMPER Twins白+灰+土黃色帆船鞋,NT$7,580 (男鞋)
CAMPER Twins灰+藍色帆船鞋,NT$7,580 (男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