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新品發表

新品發表   Bershka bCOMFY 膠囊系列

.時髦舒適 X 時尚運動!
.絕對舒適 X 絕對風格!


Bershka 推出bCOMFY 膠囊系列,結合了舒適性和尖端風格。一套能在時髦在家,也自在外穿,於舒適、運動和時尚之間巧妙平衡的休閒系列。


Bershka bCOMFY 膠囊系列依剪裁與色系分為兩大單品系列;第一個關鍵色調是親膚的巧克力棕色、奶油和自然色調,絲微性感的高叉貓裝和連身衣,以及潮流的歌德式B字列印,充滿高端的視覺優勢與魅力。為了平衡衣著的技術面料,bCOMFY 同時創作了舒適的針織套裝,如上衣、喇叭褲套裝和迷你短褲、拉鏈連帽衫等。


另一組Bershka bCOMFY 膠囊系列集中在灰色和黑色調,更為強烈的運動氛圍。由拳擊長袍的輪廓和面料為靈感,融入女性曲線延伸而成的運動連身洋裝,加入實穿的高腰leggings,露肚運動衫、半套明罩衫,穿上即化身最有風格的健身高手,從視覺到觸覺營造出無暇的時尚外層肌。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

 

 

 

 

 

 

 

 

 


上一則 | 下一則 | 看所有消費最前線 | 轉寄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