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海洋拉娜邀請您 共同守護全球海洋

.海洋拉娜與 Oceana 攜手合作
邀請您同慶2012年世界海洋日!
.發現、感謝海洋之美,
共同守護全球海洋!


海洋拉娜致力於保護海洋的使命起源於品牌創始人Dr. Max Huber 在太平洋海域裡發掘到蘊含神奇護膚能量的巨藻,研發出傳奇性的海洋拉娜乳霜。


為延續品牌創始人的不朽傳奇及殊榮,海洋拉娜長期贊助全球最具規模的海洋保護組織 Oceana,為海洋生態維護貢獻心力。透過世界海洋日活動,海洋拉娜不僅希望能喚起大眾對海洋之美及海洋帶給人類神奇療癒能力的覺知,更希望人們也意識到脆弱的海洋生態亟需世人關注。


今年的世界海洋日活動以鼓勵人們發掘海洋的珍貴之美為主題,當人類對海洋有更深入的了解,就能體會海洋對人類生命的影響力,進而感受海洋帶給我們的深刻啟發與靈感。


今年,海洋拉娜與全球最具規模的國際海洋保護組織 Oceana 的合作已邁入第七年,為了紀念雙方在海洋保育的合作,海洋拉娜特別限量推出瓶身以蔚藍海洋為設計概念的世界海洋日紀念版乳霜100ml。此外,海洋拉娜更捐贈二十萬美元予 Oceana,支持 Oceana 海洋棲息地保護行動以及其他全球海洋保育行動。


Oceana 執行長 Andrew Sharpless 表示:「海洋拉娜支持協助 Oceana 在巴西、阿拉斯加及智利進行的海洋棲地保育行動已獲得重大的成功。」「至今已有超過百萬平方哩的海洋棲身地面積受到保護,海洋拉娜持續且堅定支持 Oceana 以及拯救全球海洋的具體行動,已經展現卓越的成果!」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