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西洋流行樂界超級天后蕾哈娜 推出女性香水

繼第一款個人香水【叛逆之花】後,
蕾哈娜即將推出第二款更具個人特質的
【叛逆蕾哈娜】女性香水~


蕾哈娜表示:「我的第二款個人香水【叛逆蕾哈娜】 完整詮釋出我的個人特質,它具有浪漫女人及叛逆女孩的雙重特質,完全顛覆任何人對香水的想像,I LOVE IT!!」蕾哈娜不單單是樂壇天后級人物,她更代表一種獨特的現象。


在流行歌壇快速竄起並直達顛峰的蕾哈娜,靠的不只是她的甜美性感、獨特嗓音及過人的音樂天分,更是因為她顛覆人心,既甜美又叛逆的人格特質。這些獨特的個人魅力,也就是她的個人香水所要傳達的另類甜美—Rebelle【叛逆蕾哈娜】完美的詮釋「女人味」及「叛逆」雙重特性絕妙的融合,和她的音樂一樣具體展現現代清新的感官享受。瓶身設計像蕾哈娜的表演一樣獨樹一格,瓶身是蕾哈娜最愛的高跟鞋。


這次,環繞著鞋跟的是緋紅色的金屬緞帶,香水從瓶身內向外發光,充滿了專屬的金色榮耀。【叛逆蕾哈娜】一種令人愉悅的誘惑,帶進蕾哈娜出生地加勒比海巴貝多溫暖的陽光。Caroline Sabas 和 MarypierreJulien,這兩位著名的調香師,在一起創作了【叛逆之花】之後,再次合作,為捕捉蕾哈娜的精隨而努力。


蒼翠多汁的柑苔調,由芳香的草莓,熟成的李子,及生薑創造出和諧且撩人的前味。 接著,異國的熱情引誘著身體及靈魂到熱帶世界-可可亞豆、香草蘭和天芥花。 最後以廣霍香找到咖啡豆的韻律,並且將令人魂牽夢縈的乳狀麝香混入琥珀中,譜下令人難以忘懷的獨特香氣。


【叛逆蕾哈娜】
.前味:李子、草莓、生薑
.中味:香草蘭、天芥花、可可亞豆
.後味:麝香、咖啡豆、廣霍香、琥珀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