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凍齡美魔女不稀奇 職業媽媽變時尚女強人

New Crocs New You 變身大作戰!!


2012年 Crocs 卡駱馳變身大作戰活動台灣區代表誕生!由任職於國內大型媒體出版集團秘書行政主任的陳玉芬,從125位台灣參賽者中脫穎而出,獲得價值新台幣九萬元整的變身計畫,改造當日由台灣高知名度的造型師林玉珩、EROS 髮廊教育部執行阿 Ben、以及台灣天后專屬彩妝大師劉培華,三人黃金造型團隊全程親自參與改造活動。


造型師玉珩特別為台灣區代表玉芬挑選 Crocs 卡駱馳「卡麗幻彩鞋」和卡駱馳魔術變色系列「阿德端娜輕便鞋」作為變身大作戰的祕密武器,這也是平常愛好 Crocs 卡駱馳的玉芬較少嘗試的鞋款喔!
                      

從事服裝造型近二十年的玉珩,專長為整體搭配,形象改造與配件運用,同時也是兩岸三地許多知名藝人和模特兒的造型顧問,呈現過無數精采的作品,本次變身大作戰玉珩特邀黃金剪刀手 EROS 髮廊教育部執行阿 Ben 和多年好友台灣天王、天后御用的彩妝大師劉培華,一起為Crocs 卡駱馳變身大作戰操刀。


台灣區代表陳玉芬當初透過 Crocs 卡駱馳粉絲頁知悉變身大作戰活動,僅抱著嘗試心態
,卻沒料到會勝出,成為台灣區代表,因她最初自認為平凡普通,且生了小孩身材走樣,改造的困難度高,她還提出自身不合適建議可再另挑合適人選,但 Crocs 卡駱馳仍鼓勵玉芬接受獲選資格,安心地將自己交給 Crocs 卡駱馳,在「New Crocs New You 變身大作戰」絕對會讓她看到全新的自己!


現在以新造型上班的玉芬,也獲得同事們熱烈的反應,尤其是她最喜歡的桃紅色撞復古花卉的裝扮,襯托出其自信美。玉芬感謝 Crocs 卡駱馳「診治」了她自信心,接下來她要讓大家知道 Crocs 卡駱馳的美鞋,不僅可以穿的漂漂亮亮,上班可搭,放假休閒也能夠穿得很有型,還誓言要將 Crocs 卡駱馳的品牌理念「穿得舒適,走出潮勢」散播出去!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