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evi’s® 靴型丹寧系列 早秋丹寧最佳選擇

.三大立體版型,塑造多樣個性x優雅
混合 Look!
.年度公關代言人陳庭妮精彩演繹!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 Levi’s®,自2004年緊身煙管褲稱霸時裝產業,成為各大品牌設計的焦點,也是衣櫥中不可或缺的牛仔單品。然而在求新求變的時尚領域中,服裝產業的復興運動接踵而至,源自70年代的暢銷靴型褲款,在2012年早秋之際迅速刮起一陣流行旋風,各路好萊塢 Fashion icon 紛以靴型褲演繹各式衣著風格。


今年秋季 Levi’s® 將帶領時髦多變的亞洲女性,一同搭上流行先鋒車,透過三大立體版型剪裁,首次一口氣推出迷你、窄管、寬管的多元褲管寬度設計,分別為 Skinny Bootcut、Legging Mini Bootcut、Flare,以完整靴型丹寧系列之姿問世,塑造出女性嶄新多樣的個性x優雅混合 Look,舒適穿著感受與風格兼具的靴型丹寧絕對是早秋不可或缺的必備褲款


本季 Levi’s® 特別邀請新生代潛力新星陳庭妮演繹各式靴型褲款。結合她極佳的可塑性、充滿活力的清新形象,完美演繹「Levi’s® 靴型丹寧系列」兼具優雅與個性的新面貌!陳庭妮表示:「剛出道時被大家定位在甜美性感的形象,但我相信每個女生心中一定都有率性的一面,透過這次和 Levi’s®合作,詮釋三種不同程度的個性x優雅 Look 的靴型褲,讓我呈現出有別於以往的造型和味道,非常喜歡這次嶄新多元的新面貌!」


Levi’s® 靴型丹寧系列-個性x優雅複合式 Look,輕鬆傳遞多軌時尚態度!
Levi’s® 創新解構服裝的搭配法則,藉由迷你到寬管,三種不同靴口大小的褲型,尋求調節女性身形比例、腿部線條的最佳法則,呈現新穎多變的 Levi’s® Look,讓大家都能找到自己的專屬靴型褲,發揮女性渾然天成的曲線美!除此之外,更能混搭出個性出眾的時尚 Look。


Legging Mini Bootcut 迷你靴型褲-個性女孩外出必備款,秀出俐落線條!
彈性的丹寧纖維布料,適合纖細且個子較為嬌小的個性女孩。剪裁上褲管自小腿肚下缘微微岔開,配上中央處不規則的細緻刷白紋理,無疑讓腿部看起來更勻稱,呈現隨性帥氣的性格。只要以簡單的個性tee搭配短版皮外套、短靴,即可隨興地翱遊在戶外的藍天綠地
,以八分個性+二分優雅,變身帥氣騎士女!


Skinny Bootcut 窄管靴型褲-率性女百搭人氣單品,帶出勻稱腿部比例!
講究質感、喜歡歐美時尚的女性們,窄管靴型褲絕對是值得入手的必備褲款!小腿肚上緣岔開的 A-Line 褲管,修飾大家在意的小腿肚,帶出完美的腿部線條,各種身材比例的女生都很適合穿著。建議以楔型鞋、高跟鞋搭配襯衫、異國情調的上衣,個性優雅5:5的完美展現,勾勒出淡淡的女人味。適合上課、上班的女性,舉手投足間流露出非凡的穿衣品味和氣質。


Flare 寬管靴型褲-優雅出擊戀愛必勝款,延展視覺線條!
個子高挑、習慣穿著高跟鞋的女性,可以挑戰風靡好萊塢名媛的寬管靴型褲。從膝蓋下延展的寬大褲管能修飾腿型、筆直的外縫線剪裁讓外放輪廓更為立體堅挺、同時延展腿部線條,強化視覺感官!以厚底跟鞋搭配露肩針織上衣、緊身設計背心,散發女性的優雅氣質
,適合晚上派對、約會的必勝服裝,展現出些許的個性風與濃濃的優雅氣息,成為眾人目光焦點。


今年早秋,Levi’s® 除了性感率性的緊身褲外,別忘了追隨歐美潮流,找到一條專屬於妳的靴型褲款,成為兼具優雅與個性的魅力女性吧!只需要簡單搭配,就能輕鬆駕馭時尚,嶄露腿部的完美線條比例,以百變的風格迎接秋季的到來。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