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evi’s® 2012「叛逆方正」 洗色釋放叛逆

年度公關代言人柯震東,
展現新世代勇於挑戰自我態度!!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 Levi’s®,創造了象徵美國文化的經典衣著-牛仔褲,更以此奠定在時裝界的地位,成為歷代服飾進化史的重要推手。2012年秋季,Levi’s® 秉持全球 Go Forth 概念傳遞年輕創新、積極向前的品牌精神,推出 Levi’s®「叛逆方正系列」,此全新系列結合「全新方正剪裁」與現今流行元素,並呼應60年代發展出的「搖滾」、「摩斯」、「嬉皮」三大次文化,設計出叛逆意味十足的水洗丹寧。


本季設計靈感「搖滾」、「摩斯」、「嬉皮」三大次文化來自於1960年代動盪喧囂的社會氛圍中,美國青年奔騰的反戰情懷便反映在穿著上,使當時牛仔褲在應接不暇的多元浪潮當中,成為身體符號上最明顯的反叛表徵。時至今日,”叛逆”更是年輕族群在不同時空背景下不變的表徵。Levi’s® 將帶領新世代的年輕族群,引爆體內勇敢不畏懼的精神,激盪出自我認同的跨時空對話!


Levi’s® 不斷地以全球品牌精神「Go Forth」與具有開拓精神的年輕先鋒對話,號召向前闖一同創造新時代。本季 Levi’s® 特別邀請具有樂觀進取、充滿信心的新生代男星柯震東擔任全新年度公關代言人。柯震東本身活出真我、不斷開創與突破個人特質的表現,著實展現 Levi’s® Go Forth 精神,本季所推出的「Levi’s® 叛逆方正」更是適合由率性有型的柯震東來演繹,呼應「Levi’s® 叛逆方正」獨具的風格,更充分展現各世代年輕人「有話直說」的時尚態度。


現代年輕人的穿著追求的是表現自我與彰顯態度。2012年秋季「Levi’s® 叛逆方正」在版型、細節、水洗技術上融入現代化的設計,企圖引發一段年輕男性世代與丹寧間的對話浪潮,導引每個人因應不同的個性,找出最貼近真我的穿著風格!在丹寧版型上:採用高度現代感流行的「全新方正剪裁」,前後腰線平行壓低的『中低腰設計』性感度提升,以精簡裁片來強化『臀部立體感』,大腿『褲管收窄』來形塑俐落合身的視覺效果,整體穿著更顯年輕。


在細節設計上:以品牌經典象徵加上現今流行元素,搶眼『米白色皮標』、『加粗車縫線』、『放大鉚釘』以及『加長加寬後口袋』,在在突顯新世代追求創新、勇敢表現自我穿衣的獨特想法。在水洗工藝上,提供粗獷狂放的搖滾水洗、風尚簡約的摩斯水洗,以及隨興頹廢的嬉皮水洗三種選擇,利用由淺到深的洗色,搭配或隨興、或狂野的刷紋,展現如同心境轉換上的不同層次變化。


「Levi’s® 叛逆方正」在丹寧褲上揉合上一世代的文化反叛精神,與今日試圖追求更美好生活的人們激盪出搖滾、摩斯、嬉皮三種次文化的新舊對話,主張年輕人在環境的擺盪中,依舊要選擇展現自我態度的精神勇敢開創屬於你的時代,新世代的年輕人,秀出你的狂野吶喊性格、堅持簡約品味、自我追求隨性態度,一同與 Levi’s® 形塑21世紀破格街頭時尚狂潮!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