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TRAVEL FOX 2012秋冬新品 再掀新浪潮

.復刻時尚經典朝拜!
.全球夢幻逸品 TRAVEL FOX
2012 秋冬新品 再創歷史扉頁!


TRAVEL FOX 秉持著獨特創新的精神,大膽前衛的設計風格再掀歷史新扉頁!此次 TRAVEL FOX 2012 秋冬新品重新翻玩經典款式,藉由現代流行元素與經典復刻的融合再度展現出獨特創新的設計概念。


本季 TRAVEL FOX 以沉著穩重的黑色背景襯托出商品大膽前衛風格,而代言人宥勝以時尚休閒的風格詮釋新一季秋冬新品。新品首波推出兩大系列,除了喚起大家美好記憶並重新翻玩呈現全新風貌的 TRAVEL FOX Classic 900系列,更推出了繽紛絢麗 Highlight 系列,TRAVEL FOX 再次打造出讓人驚艷的觀感風格,帶來全新的視覺饗宴! 時尚休閒與流行色彩互相輝映,2012秋冬系列新品絕對是2012最值得珍藏的夢幻逸品!


TRAVEL FOX 在90年代便推出引起時尚界一陣譁然的900系列,推出的形象廣告圖片運用性感力與美的大膽作風,馬上吸引大眾目光,一出來就在市面上掀起一陣轟動!


此次2012秋冬新品重新翻玩詮釋900款式,延用經典復刻款式加入更多流行的元素,重新打造出讓人愛不釋手的新潮款式,在顏色的搭配上,使用極簡風格的單一亮色系,勾勒出現今流行的時尚風格呈現出現代人敢玩敢秀的大膽穿搭,藉由經典與現代的融合,跨世代的交錯,讓人重溫當初那份悸動,穿出新世代的流行。


【經典狂潮 復刻高筒 TRAVEL FOX Classic 900系列】
.型號:912601(男)/912801(女)
.鞋面:牛皮
.鞋底:橡膠
.鞋墊:豬皮
.顏色:男-黑色/紅色/白色/黃色/深咖啡色
女-黑色/紅色/白色/黃色/深咖啡色/紫色
.售價:男款 NT$3,800/女款 NT$3,500


鞋款構思承襲一貫的極簡風格,運用沉穩高雅的亮黑色為主要色彩呈現,在鞋底以及鞋帶以亮眼的螢光色系呈現出強烈的反差,襯托出鞋款優雅線條,柔美的螢光色系將化身為黑夜中的一道曙光,展現獨特搶眼的風格。在鞋款材質上,也是以牛皮舒服柔軟作為出發點,讓人想要一股腦沉浸在鮮艷的色彩中。


【光彩炫目 大膽玩色 TRAVEL FOX Highlight 系列】
.型號:912606(男)/91280(女)
.鞋面:牛皮
.鞋底:橡膠
.鞋墊:豬皮
.顏色:男-藍色/灰色/黃色/橘色/綠色
女-黃色/灰色/紫色/桃紅色
.售價:NT$3,000 元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