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SEIKO ASTRON 世界第一只GPS太陽能腕錶

.精品腕錶搭載革命性科技
跨時代震撼上市!
.十八般武藝 王力宏的完美「錶」述!
.世界的時間 全球39個時區自動向你看齊
.以光驅動 讓時間永不停息轉動!
.劃時代的品味革新 菁英領袖魅力呈現
.SEIKO 全新革命技術 從此時間不再迷路


世界第一只,搭載革命性 GPS
太陽能科技的腕錶正式誕生!


日本鐘錶大廠 SEIKO 9月10日舉行全新 SEIKO ASTRON 在台上市記者會,由品牌代言人國際巨星王力宏出席,正式推出世界第一只搭載革命性 GPS 太陽能科技的指針式腕錶「SEIKO ASTRON GPS 太陽能腕錶」,能透過四顆以上衛星掌握使用者所在位置、自動辨識全球39個時區、並自動調校取得當地時間。這項新的技術突破,象徵著未來的石英計時,將邁向以「10萬年誤差一秒」為基準的全新世代。


全新「SEIKO ASTRON GPS 太陽能腕錶」是以寰宇商務人士為目標對象所量身打造的精品奢華腕錶,不論你在世界的哪個角落,只要在看得見天空的地方,即能精準地透過四顆以上衛星進行時間校正,「仰望天空,即知時間」,SEIKO ASTRON 將「時間」與「空間」合而為一,從此「世界的時間」盡在腕間。


王力宏自2011年起擔任 SEIKO 品牌代言人,出身於美國的他,宣傳活動跨越台灣、香港、中國、新加坡、馬來西亞、韓國、泰國、與日本等地區,經常為了工作與生活往返於全球各個不同的城市,「SEIKO ASTORN GPS 太陽能腕錶」便是為像力宏一般頻繁旅居於世界各地的寰宇人士而生,獨家的快速自動時區定位與時間調校,能為他繁忙的生活帶來極大的便利性。革命性的科技彰顯他不斷追求創造力的精神,指針式的奢華設計更能搭配他出眾的個人魅力,世界第一的錶款,讓天王也要特別推薦給所有像他一樣旅居世界各地的環球菁英!


隨著全球化的到來,人們對時間的需求已不再限於單一的地域空間,全新 SEIKO ASTRON GPS 太陽能腕錶,正是因應寰宇菁英與全球化商務環境所誕生的。 SEIKO ASTRON 為世界第一只主動辨識全球39個時區,並保持時間永遠精準的世界之錶,透過 SEIKO 獨家開發的 GPS 模組,SEIKO ASTRON 可自動或手動接收四顆以上 GPS 衛星電波所發出的原子鐘訊號,取得高度與經緯度等資訊,推算出使用者的所在位置,將「GPS 全球衛星定位技術」進階到「微型化、節能化、高接收性能」的新里程碑。


SEIKO ASTRON 2012年限念紀念錶款以具金屬感的陶瓷與黑色基底面盤結合,其細膩的玫瑰金指針與時標,映襯面盤如夜黑的對比,散發紳士奢華時尚品味;白鈦錶款採輕量白鈦材質,散發美麗光澤並具極佳的耐磨性,是最適合商務人士的錶款;而不鏽鋼錶款則採用新式強化矽膠錶帶,強度比以往錶帶增加4倍,提升耐用度,搭配不鏽鋼錶殼,打造強烈的個性化運動風格。SEIKO ASTRON 獨特的六款腕錶,讓溫文雅仕於舉手投足間散發昂揚自信與個性魅力,象徵精品腕錶的極致品味。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