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Michael Antonio 英倫情調 初秋優雅上市

總以大膽、鮮豔示人的美國時尚女鞋品牌 Michael Antonio 在台推出五款入秋新品,
一改春夏的豔麗高調,以基本色調的大自然色和秋冬必備的 OL 黑,讓你穿出最迷人的
入秋知性美~


延續去年的流行趨勢,踝靴和裸色仍是今年最時髦的元素,Michael Antonio 以初秋帶點英倫情調的大地色系,利用異材質拼接設計的巧思,設計出6款百搭鞋款,在秋天正式來臨之前,Michael Antonio 已經準備好最 in 的初秋穿搭單品,讓你優雅穿出浪漫秋意!


初秋情懷 Michael Antonio 首波推秋冬當紅單品-踝靴,時尚部落客大推秋冬必備聖品。首先,慾望米蘭達「MOXBY」雙色拼接踝靴顯露性感女伶般迷人風采,仿麂皮材質拼接漆皮增添優雅姿態!


高高在上的自我意識「MAINS」,一股女強人般的氣勢襲來,即使高處不勝寒,仍舊詮釋出最冷冽的優雅;Fashion-aficion MOREA 完美曲線,她的簡單是永恆,美麗女人都曾與她走過一段女人心事。


爵士女伶「LOIUE」,時而即興隨著輕快音樂起舞,時而慵懶性感,撞色配搭出百變的魅力;氣質甜心「LOUIE-SUE」甜美裸色,出席任何場合都是最耀眼的甜心,輕輕一抹裸色系,心機拉長腿部線條,優雅地把時尚 TOP 元素蕾絲踩在腳底!


腳尖芭蕾「LEON」,如鬱金香花瓣般的拼接鞋面設計,像是在花田裡漫舞的芭蕾舞者,完美的芭蕾旋轉一躍而下,即使身處紅燈綠林,哪怕是匆忙的城市,你的優雅,她最懂!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