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瑞士維氏沁然森林男性香水 新上市

清新沉定的木質沁然香調~


瑞士維氏推出最新男香【瑞士維氏沁然森林男性香水】,靈感源自廣佈瑞士境內的針葉森林,憑藉瑞士維氏一貫對品質及品味的絕對堅持,完美詮釋草木芬芳以及多變森林中蘊藏的無限能量。


隨著時節、氣候及地點的不同,針葉森林時而清新冷冽,時而溫暖宜人;春夏時分,花草馥郁生機盎然,秋冬時節則沉靜蕭瑟;白日陽光篩下時,閃耀青翠明亮色澤、夜晚則浸淫月光裡,瀰漫深遂迷霧。


【瑞士維氏沁然森林男性香水】瓶身呼應著成蔭森林的青綠色,精緻的木頭瓶蓋及底座取材自瑞士高山林木,於瑞士施維茨山谷手工打造,瓶身與香水協奏出絕妙的森林組曲。


折服於蓊鬱蒼翠的森林之美,知名調香師 Fabrice Pellegrin 精準細膩地掌握了森林的多重樣貌,超脫傳統木質調香水,以檸檬、快樂鼠尾草的清新,揉以紫羅蘭葉及絲柏的沉定沁然香氣,呈現厚實卻清爽的木質香調。不僅成功詮釋了森林內蘊的無限能量,綠草調性更令人直接聯想起青草土地的芬芳。對比卻協調、陽剛卻溫和的【瑞士維氏沁然森林男性香水】,獻給熱愛自然,低調不凡的現代質男。


【瑞士維氏沁然森林男性香水】
.前味:檸檬、杜松、肉荳蔻
.中味:快樂鼠尾草、紫羅蘭葉、雪松
.後味:絲柏、西伯利亞紅松、木苔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