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VICTORINOX瑞士維氏 維多利亞女性香水

.極簡俐落的瓶身,
 展現剛柔並濟的自在風格!
.怡然優雅的清新花香調,
 突顯妳獨特的聰穎魅力!


香水是傳達個人特色的最佳配件,從香水的選擇可以看出一個人如何勾勒個人品味、定義自我風格。【瑞士維氏 維多利亞女性香水】承襲品牌一貫的卓越質感與優雅自在,獻給與眾不同的自信女性,以獨特宜人的香氛宣告出眾的個人風格!


近130年來,VICTORINOX 瑞士維氏秉持一貫對品質及品味的絕對堅持,以馳名全球的傳奇軍刀「瑞士維氏瑞士刀」為出發點,發展出許多兼具品質及創新概念的系列商品。


瓶身設計延續瑞士維氏香水經典造型,並以瑞士軍方最高等勳章為靈感,裝飾上雕刻著桂冠及雪戎草圖騰的白金襯條;極簡的俐落線條中,展現細膩的時尚態度,與其清新自然,不矯揉做作的自在風格相得益彰。


清新宜人的香氣適合每一天、每一個場合、每一種心情。 麝香、檀香、沒藥完美協奏出持久的芬芳,揉合擷取自鈴蘭、紫羅蘭、以及小蒼蘭的花卉香氣,增添女性的柔美氣息。 怡然優雅、卓然自信的清新香調完美的融入肌膚,突顯【瑞士維氏 維多利亞女性香水】的聰穎女性所散發的獨特魅力。


以小蒼蘭的芬芳揭開序幕,預告了輕柔的花香及明亮的調性,揉合黑醋栗莓果及蜜李的清甜,空氣流動間洋溢清爽迷人的明亮花香清新香調;飽滿獨特的中味結合來自保加利亞玫瑰、鈴蘭、紫羅蘭的飄逸花香,清雅柔美卻直注人心,如同花瓣輕撫鼻尖,帶來女性獨有的怡然雅致;最後,雪松葉、檀木、白麝香、沒藥沉澱出溫暖感性的餘韻,完美演譯【瑞士維氏 維多利亞女性香水】可以勇敢、可以溫柔,剛柔並濟的自在風格。


【SWISS ARMY VICTORIA 瑞士維氏維多利亞女性香水】
.前味:小蒼蘭、蜜李、黑醋栗
.中味:保加利亞玫瑰、鈴蘭、紫羅蘭
.後味:雪松葉、檀木、白麝香、沒藥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