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Agent Provocateur 限量精裝版女香

星星般的細緻碎鑽溶在性感濃郁的
Agent Provocateur EDP 密使女性淡香精內
這就是 Agent Provocateur 的最新女香—Diamond Dust 星鑽淡香精!


讓薇薇安.魏斯伍德(Vivienne Westwood)、凱莉.米洛(Kylie Minogue)、克莉絲汀(Christina Aguilera)、瑪丹娜(Madonna)愛不釋手的性感時尚內衣品牌-來自英國的 Agent Provocateur,推出了限量精裝版女香 Diamond Dust 星鑽淡香精!


噴上 Diamond Dust 星鑽淡香精,肌膚閃爍著細緻星鑽,性感撩人且挑逗炫目,閃亮奢華,讓人一眼就愛上;AP 字樣以鏡面鍍銀的方式呈現在鵝蛋形的透明玻璃瓶身上,成千上萬的星鑽細緻亮粉溶在淡淡的粉紅淡香精上;質感超高級的的精緻外盒,讓 Diamond Dust 星鑽香水更顯稀有珍貴。


視覺形象,一如 Agent Provocateur 的廣告那般性感撩人。手上的香水瓶上下倒立,感覺香味灑滿全身;鑽石吊飾垂掛,更顯精緻;圓潤飽滿的雙峰和鵝蛋形的瓶身相互輝映,酥胸上閃爍著細緻的亮粉,奢華亮麗,性感挑逗,讓人心跳加速!


Agent Provocateur 星鑽的誘惑香調】
.魅惑的前味:讓印度番紅花、俄羅斯胡荽發揮媚惑的催眠效果。
.熱情的中味:埃及茉莉、法國木蘭花和摩洛哥玫瑰,讓極性感的香氣成為誘惑的武器。
.挑逗的後味:具挑逗魔力的琥珀、西洋杉木、香根草和麝香,讓人絕對的迷醉與沉溺。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