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pureDKNY ROSE 純萃玫瑰淡香精

.完全手工摘取的純淨香氣!
.來自土耳其大馬士革玫瑰!


pureDKNY 純萃的善意~


土耳其厄斯帕塔峽谷的營養土壤、雨水和陽光孕育出完美的玫瑰,【pureDKNY ROSE 純萃玫瑰淡香精】的故事即由此展開,且讓我們繼續細細品味。


延續之前【pureDKNY vanilla 純淨淡香精】和【pureDKNY verbena 純淨淡香精】的獨有特質,【pureDKNY ROSE 純萃玫瑰淡香精】亦不遵循傳統的製成之路。故事裡,最先出場的是原料。


pureDKNY 的香水故事必須從土耳其厄斯帕塔峽谷中的安那托利亞花田開始說起。每年初夏,那裡都會盛開各式各樣的粉色大馬士革玫瑰。接著,會經過一連串不受現代科技影響
、相傳數代的傳統處理方法:
.採收季節是每年六月初始,人們在太陽升起前不畏春寒,用手工摘採一朵朵的玫瑰。
.在季節過後,2500噸的花瓣將會被包起、秤重,並以卡車運送到蒸餾場,
再被輕輕碾軋、經由26個蒸餾室蒸餾處理。
.最後釀製出玫瑰精油,這些味道濃烈的原料將會被加入香水之中。


最終所製作出的【pureDKNY ROSE 純萃玫瑰淡香精】是玫瑰最原始的化身,散發直接但柔和、均勻的香味,最能代表玫瑰,沒有任何傳統香水所散發的濃郁花香味。


【pureDKNY ROSE 純萃玫瑰淡香精】
.建議售價:100ML/NT$2,850;50ML/NT$2,05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