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曼秀雷敦天然草本精華潔顏系列 全新誕生

.每天洗臉都像徜徉在大自然的懷抱!
.專櫃級天然草本精華
溫和配方適合各種膚質!
.洗臉不只是洗臉,
還有草本香氣舒緩放鬆好享受!


每天生活在都市水泥叢林中,多久沒有忙裡偷閒,好好感受大自然的一花一草?現在妳每天都可以輕鬆享受自然的洗禮呵護。曼秀雷敦2013年全新推出「曼秀雷敦天然草本精華潔顏系列」。


為了讓妳疲憊的心靈徹底放鬆,感受自然草本的舒緩香氛,曼秀雷敦針對各種膚質嚴選天然草本精華,溫和配方不僅洗淨你的肌膚,展現新生活力,清新草本香氛更讓你的心情愉悅,宛如置身大自然般輕盈放鬆。


曼秀雷敦天然草本精華潔顏系列,藉由天然草本的力量和宜人舒爽的香氣,不僅有效清潔臉部,更能舒緩心情,不論是匆忙的早晨或是疲累的晚上,都能讓妳宛如被大自然圍繞般清新舒適,讓洗臉成為每天都期待的享受時光。


「曼秀雷敦天然草本精華潔顏系列」全系列添加天然草本精華,不論是中性、混合性、油性、乾性、敏感性膚質,都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潔顏產品,精選天然草本精華如白茶、蘆薈、蠟菊與薰衣草,溫和不刺激,呵護細緻的臉部肌膚。


【曼秀雷敦天然草本精華潔顏系列】
.曼秀雷敦控油深層洗面乳:100g/NT$135
.曼秀雷敦潤澤水嫩洗面乳:100g/NT$135
.曼秀雷敦淨白煥顏洗面乳:100g/NT$135
.曼秀雷敦溫和舒敏洗面乳:100g/NT$135


上市日期:2013年5月


北市衛粧廣字第 10203503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