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evi’s® 2013 Commuter全新概念商品

.外形、機能、自在騎行!
.功能與設計兼備的時尚輕騎丹寧系列!
.外形兼具機能,完成自在騎行旅程!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 Levi’s ®,繼去年引進 Commuter 在台狂賣熱銷後,今年尺寸更加完整、加碼推出色彩豐富的「Levi’s® Commuter」輕騎者全系列商品。無論從襯衫、T恤、外套、多彩休閒工作褲、及膝短褲、511 貼身窄管丹寧…多元化單品貫徹了「外形‧機能‧自在騎行」的概念。


「Levi’s® Commuter」舊金山設計團隊,依騎行者的著裝經驗,改良經典511的丹寧編製織法,增加布料的靈活性,以求修身與貼合。此概念服飾更融合防潑水、抗菌、舒適的高機能實用科技,讓車友在騎車時也可達到強韌耐穿、有型輕便的穿著目的。完整化的商品線,讓騎行者不再只能跟緊身車褲、運動服畫上等號,而是有更多元時髦的輕騎裝扮選擇! Levi’s ®同步也網羅美國、台灣輕騎界的意見領袖,共同交流與激盪創意,投入 Commuter 的演繹行列。


本季 Levi's® 特別邀請競技單車品牌 Specialized 的資深腳踏車設計師 Garrett Chow 來演繹「Levi's® Commuter」最新服飾。Garrett Chow 引領了輕騎文化的發展,是全美最受注目的專業車手與設計師。這次他透過可透氣排汗的 Chambray 襯衫與 Commuter 彩褲作混搭,傳遞春夏悠閒風格的騎行 style。


除了 Garrett Chow 外,Levi's® 也同步在台,與洞悉單車文化的品味創造者-Sense 30攜手合作三款「創意手工褲」和「全球限量手工車」。「創意手工褲」著重異元素的結合
,在褲管處印有幾何印花,近看是由三角圖形排列的單車與車架;遠看則相互堆疊成菱格紋,象徵兩個品牌的結合。「創意手工褲」的褲頭處也釘有金屬搖頭釦,著裝者可姿意搭配吊帶使用,呈現多樣風格。針對「全球限量手工車」,Sense 30以簡潔俐落的黑、金
、銀作為基底配色;且為呼應 Commuter 多機能的思維,特別在三角車架中設計了專屬提把,讓車友可以輕鬆抬起單車上下階梯、停車,克服輪子無法騎乘的地形,達到自在騎行的單車生活!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