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雀巢膠囊咖啡機 New Melody系列優雅上市

.首創自動控水裝置!
.獨特金屬風流線設計!


濃、淡、香、醇,由你決定
60秒即可擁有專業級美味!


繼2011年 NESCAFÉ Dolce Gusto 發表了經典熱銷的 Melody 膠囊咖啡機系列,以流線時尚及色彩鮮豔的外型擄獲人心, 2013年 NESCAFÉ Dolce Gusto 更隆重推出全新 New Melody 系列膠囊咖啡機,除了以充滿色彩鮮明的球體設計,打造出更為流暢而可愛的機身線條,並採用霧金屬光澤烤漆,搭配銀亮並富有未來感的金屬操作顯示面盤,讓設計更顯摩登。同時,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 系列膠囊咖啡機並首創自動控水裝置,為鍾愛咖啡生活品味家,量身打造專屬於自己的香醇美味。


NESCAFÉ Dolce Gusto New Melody 膠囊咖啡機,其獨創的自動控水裝置,具自動停水功能,可依據 SMART 膠囊上建議水量或個人喜好,進行咖啡口味的濃淡設定。使用轉轉輪設定出水量時,水位以綠燈顯示於面盤,隨出燈號遞減至全部熄滅,就會自動停止出水
。而 New Melody 系列也承襲一貫專業配備-15 Bar高壓幫浦萃取咖啡精華技術,以及 Thermoblock 瞬間加熱裝置,5秒鐘瞬間讓常溫水加熱至90至95度,讓凝聚了精選阿拉比卡豆精華的膠囊,在短短60秒內即可化作一杯暖入心坎、香味獨具的經典美式咖啡。


此外,針對喜愛以牛奶佐咖啡飲用的朋友,NESCAFÉ Dolce Gusto 則將來自法國高品質奶粉的濃郁奶香,完整封存於 SMART 牛奶膠囊中;牛奶膠囊透過高壓幫浦處理,不需額外購買奶泡機,即製造出口感綿密、質地細緻的香醇奶泡,與濃淡適宜的咖啡,交織成口感層次更為豐富的卡布奇諾,或是溫潤優雅的法式拿鐵。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