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AIGNER DEBUT 艾格納 女性淡香精

AIGNER 隆重推出的 AIGNER NO.1〔艾格納第一〕男性香水,與 AIGNER DEBUT 艾格納〔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這兩款完美配對新香,最能代表 AIGNER 優雅的品牌精神,並把 AIGNER 推升到世界舞台!


瓶身現代奢華且精緻典雅,一如纖細優雅的知性女人。玫瑰金的瓶蓋上刻印著立體的 AIGNER 的馬蹄徽章,更顯高貴。玫瑰紅的凹凸紋紙外盒,金色的 AIGNER 馬蹄徽章,下半段繫著淡粉紅腰帶,呈現現代優雅的經典精緻。


一襲 AIGNER 艾格納緞紗洋裝,纖纖玉手持著 AIGNER 艾格納手拿包。當她緩緩走下階梯,她的優雅美麗,吸引所有人的目光,讓人一見傾心!就像初登舞台,清新脫俗的她,讓人驚艷,而她的演出更令人讚嘆。由名攝影師 Markus Jans 執導,名模 Malene Knudsen 的美麗優雅,抓住了 Debut 永恆之美的精隨。

 

AIGNER DEBUT 艾格納〔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
讓人一聞傾心,因為她是現代清新的東方花香調:
.前味 - 佛手柑、苦橙葉、橘子、青蘋果、柚子;愉悅的清新果香。
.中味 - 橘子花、茉莉花、睡蓮、葵籽;讓人驚鴻一撇的優雅花香。
.後味 - 雪松、廣藿香、橡苔、香草、白麝香;濃情蜜意且溫暖的性感香調。


【AIGNER DEBUT 艾格納〔一見傾心〕女性淡香精】建議售價:
.100ml/NTD3,200
.50ml/NTD2,500
.30ml/NTD1,65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