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日本潔顏品牌「Perfect 洗顏專科」

.首支慕絲式潔顏產品~
「超微米 潔顏慕絲」登場!
.彈力泡泡輕吻臉頰,30秒洗出好心情!


日本潔顏品牌「Perfect 洗顏專科」超微米洗顏系列,強調「溫和洗顏、輕柔呵護每一吋肌膚」的品牌主張,讓洗臉、卸粧如同保養一樣,寵愛著毎一吋嬌柔肌膚。在2013年10月將推出旗下首支慕絲式潔顏產品「超微米潔顏慕絲」,只要簡單壓一下,捧起綿密的蠶絲蛋白泡沫,當泡沫輕吻上臉頰的剎那,觸感就像雲朵般絲柔滑順!只要30秒,就能快速沖淨,洗出水潤光滑膚質,更散發淡淡玫瑰香氣,享受一整天的好心情!


日本資生堂集團自創業以來,始終尊重並感謝來自大自然的美好恩惠,為了因應現今環保意識高漲,達成人與地球美麗共生的使命,特別悉心開發「超微米潔顏慕絲」,透過慕絲型態洗顏產品,預計一年能夠達到16億3200萬公升的省水效果,減少3億2640萬克CO2 的排出量,相當於28萬棵樹木一個月可吸收的CO2量。透過簡單的洗顏動作,就能輕鬆節約能源,永續經營肌膚與自然的美麗價值。


除了環保效益之外,Perfect 洗顏專科也針對市場與消費者心聲,提升商品機能。根據日本資生堂研究調查指出,自2007年以來,泡沫洗顏的市場金額大幅成長了145%,市場規模擴大1.5倍。同時,也發現消費者在使用泡沫洗顏品時常會產生「泡沫一下子就消失了
」、「感覺老是沖不乾淨」等困擾。因此「超微米潔顏慕絲」,在質地、使用便利性與潔淨成分均加以強化,實現「超省時」、「超節水」、「超潔淨」三大特點,要提供給所有消費者最高品質的溫和洗顏!


【Perfect洗顏專科 超微米潔顏慕絲】 NT$230 / 150mL
.洗顏專科旗下首支泡沫潔顏產品,擁有「超省時」「超節水」「超潔淨」三大特點。
.超省時:全新按壓瓶式包裝,可快速擠出用手無法搓出的濃密細緻泡沫,
只需30秒就能夠沖淨肌膚,縮減洗顏時間。
.超節水:用水量只要一般洗顏產品的67%,有效節約不必要的水資源浪費,經濟實惠。
.超潔淨:創新開發「高親水Clear技術」,能快速將洗淨成分與髒污誘導至水中,
清爽洗淨肌膚,不再有泡沫殘留的黏膩感。
.富含「蠶絲蛋白保養成分」,能留住肌膚水分,為肌膚保濕滋潤。
.添加了新鮮玫瑰香氣,洗後肌膚一整天洋溢甜美芳香。
.經過敏性測試,無添加色素,溫和呵護每一吋肌膚。


北市衛妝廣字第 10209670 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