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戀愛魔鏡 春季眼粧 心動上市

懾人魅惑眼神,藏不住愛戀心意~
獵獲他的心!


神秘銳利的眼神,是妳的戀愛武器,妳用強烈視線掃射,搜尋著他的蹤跡。甜美、魅惑、勇敢、倔強的情緒被巧妙地偽裝,唯有他才能讀懂妳隱藏在眼神中的心意。就用細緻濃黑的雙眸線條撒下天羅地網,當眼神交會剎那,懾人心魄的魔法瞬間甦醒,將心愛的他鎖在黑瞳深處,迷人的雙眸,讓人從此再也移不開目光…


日系開架彩粧領導品牌 MAJOLICA MAJORCA 戀愛魔鏡將於2014年3月推出全新眼線產品「獵愛眼神 零失手眼線液」,以「EYE HUNTER」作為本季眼粧概念,為眼神描繪強烈動人的眼神,讓妳儘管只是一個不經意的視線,也能傳遞無限的情感,充滿魅力的凝視,攻陷心愛的他,戀愛獵物手到擒來!


戀愛魔鏡「獵愛眼神 零失手眼線液」是全新開發的自動式眼線液筆,能畫出流暢又細密的濃黑線條。採用獨家開發「W全角度筆刷-粗細雙面款」,寬窄雙面的特殊刷毛設計,一支就能描繪粗細不同線條,還能勾出細緻眼尾,巧妙地運用寬窄刷毛,能輕鬆勾勒出當今最流行的魅惑豹眼,可愛中帶有霸氣的叛逆氣質,比上下眼線濃烈煙燻的貓眼少了些性感艷麗,卻又比下垂的小狗眼來得成熟嫵媚,眼角微微上勾的清晰線條,更加突顯眼部輪廓,讓人不禁好想窺探深邃雙眸中的秘密。


此外,「戀愛魔鏡HONEY豐潤唇蜜<進化版>」也同步推出春季限定新色,無添加珠光的純淨粉紅色系,為雙唇點綴誘人的低調光澤,呢喃唇語好似在撒嬌一般,道出甜蜜的真心話,實現水潤鮮嫩的焦點粉唇!女孩們,快鎖定妳的目標,大膽地朝著心愛的獵物奔馳吧!隨著戀愛魔鏡輕聲低喚咒語,美麗變身,時而清新、時而優雅、時而野性,獨一無二的妳正在勇敢蛻變,勇往直前地踏上魔幻旅程!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