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Levi’s® Commuter城市輕騎時尚新號召

.Commuter「騎行運動」&「都會簡約」
    系列,完美演繹通『型』無阻簡單時尚!
.Commuter兩大系列整合多項機能專屬
    科技之布料,追求高品質舒適感受!


美國經典丹寧服飾第一品牌Levi’s®自2012年正式引進Commuter輕騎者系列商品後,其舒適有型的特色已深植在各界單車團體、街頭潮流人士與熱愛城市輕騎的單車族心中,儼然成為單車時尚的代名詞。近年越來越多學生與年輕上班族習慣以單車做為城市中通勤的代步工具,而演變成一種自我生活方式,觀察到持續在台延燒的單車生活風潮與都市單車時尚的興起,Levi’s®於2月發表2014「Levi’s® Commuter」新系列商品,推出「簡單時尚 通型無阻」概念。


延續原有屬於戶外運動風格的「騎行運動」系列,Levi’s®今年針對廣大都會通勤族推出演繹俐落風格的「都會簡約」系列,融合更多新式機能實用科技與獨創的服裝細節設計,提供城市騎行者們舒適耐穿、輕便有型的穿搭選擇,「都會簡約」系列的誕生也讓Commuter擁有更完整豐富的系列商品。Levi’s® 2014 Commuter系列運動X都會風格的雙重選擇將打造城市休閒生活新型態。


Levi’s® Commuter「騎行運動」系列與今年針對都會通勤族新推出擁有俐落外型與精緻細節設計的「都會簡約」系列,擁有多項獨具創意的巧思設計。強調運動功能的「騎行運動」系列具備可放置U型大鎖的功能腰帶、檔部雙層布加強與褲管寬邊3D反光條等貼心設計,並延續原有511™ 貼身窄管褲型,呈現率性有型的個性;「都會簡約」系列於右側大腿處增加了隱形拉鍊側口袋,可安全存儲錢包、手機等隨身小物,褲管內側寬度縮減二分之一的3D反光條設計亦凸顯了此系列訴求其簡約俐落的一面。褲型部份除了採用511™ 貼身窄管褲型外更提供全新508™標準窄管褲型,讓大腿較有肌肉的消費者也能輕鬆穿上Commuter穿梭城市。上衣系列,包括連帽風衣外套的隱藏式連衣帽、多功能收納口袋、襯衫背面能提升騎乘時背部與腰際包覆性的延伸衣摺與短Tee上能增加騎士夜晚安全的細部反光條設計也都展現了Levi’s® Commuter系列為騎行者們打造的細心之處。


Levi’s® Commuter「騎行運動」系列提供喜愛城市休閒運動的單車族率性有型、輕便舒適的衣著首選,「都會簡約」系列則提供了同時追求斯文體面穿著與騎乘舒適度的騎行者們最佳穿搭選擇,不但可以享受騎乘時的舒適方便,更符合騎乘之外的上班需求。今年「騎行運動」與「都會簡約」兩系列同步推出,豐富完整的商品選擇讓喜愛城市輕騎的消費者透過簡單的穿搭技巧,不管上班日或假日、白天或夜晚,皆能兼顧運動休閒、都市騎乘與上班體面的多重造型,簡單又成功傳遞「簡單時尚、通型無阻」的單車時尚風格。


Levi’s® Commuter「騎行運動」與「都會簡約」兩大系列針對單車騎行者的不同需求各自擁有獨特的專屬科技。不論是「騎行運動」系列強調抗菌防臭、防潑水、挑選具延展性的彈性纖維,以及「都會簡約」系列強化透氣快乾、高彈力纖維與柔軟細緻等頂級材質的選用皆顯現Commuter系列追求給騎士們的高品質舒適感受。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