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微風南山開幕 三大精品打頭陣

微風南山盛大開幕,最受矚目的三大新品牌alexanderwang、MM6、10 Corso Como,不僅僅是全台首間,更是獨家專賣店,想買到這三個品牌的商品不需要到國外,只要到微風南山。

 

出席嘉賓新婚人妻的楊謹華以及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都搶先穿上了alexanderwang最新系列Collection 1。

 

【alexanderwang】
微風南山精品王牌alexanderwang台灣首間專門店,以全新的設計概念在微風南山呈現,這也是alexanderwang更換LOGO後展開的第一間店。

 

【MM6】
法國精品品牌Maison Margiela副牌MM6以實驗性的風格進駐微風南山,將London Fashion Week的展覽原汁原味的呈現,整間店以銀色為主題,從天花板到地板、人形模特兒到衣架,未來感的金屬風格非常搶眼,想必將會成為微風南山最吸睛的打卡點。

 

【10 Corso Como】
這間義大利的傳奇選品店以LOGO SHOP在台灣開起第一間店,本次開幕也引進了包括FILA、Maison Margiela、Levi’s、Melissa、K-Way等九大聯名商品,肯定很快就被搶購一空。很特別的是10 Corso Como的店上方非常的花,是微風集團策略長廖曉喬邀請到花藝大師凌宗湧設計的藝術作品「花饗」空中花海,一定也會成為網美必到的微風南山打卡點。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