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征服夏季手足肌膚 OPI關鍵保養秘訣!

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
養出好命手、嬰兒嫩足!

 

隨著炎熱的夏季來臨,從事紫外線強烈的戶外活動或長期待在乾燥冷氣環境裡,肌膚容易快速流失水分而導致肌膚乾裂、暗沈並且失去彈性,尤其雙手、雙足肌膚是全身上下最容易顯露年齡的部位。

 

每到夏季更是展露手足肌膚的季節,不管是裸露的雙手或穿著露趾、夾腳的涼鞋及高跟鞋,若是沒有定期修護與保養,不僅會增加肌膚老化的速度,還會曝露出NG的肌膚狀態!

 

美甲沙龍品牌OPI,針對夏季手足肌膚保養困擾,以「Pro Spa古布阿蘇專業手足修護系列」為主軸,提出關鍵保養秘訣!全系列產品研發耗時兩年,是史上第一個導入完整頂級專業臉部保養概念與品質的專業沙龍手足保養商品,以抗氧化三巨頭—來自巴西的超級水果古布阿蘇(cupuacu butter)、白茶萃取與酪梨油複合精華為主要成分,能幫助深度滲透修護手足肌膚並同時注入水分延緩老化,讓每一位在意手足保養的消費者,在家即能享受沙龍級的呵護,養出好命手、嬰兒嫩足,完美征服夏季嶄露自信!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