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CamperLab新創意總監 Achilles Ion Gabriel

開啟Camper結合製鞋傳統
與創意設計的下一階段!

 

來自西班牙、講究優越製作工藝的經典鞋履品牌Camper,想與您分享我們新的CamperLab創意總監Achilles Ion Gabriel的正式任命。芬蘭鞋業設計師Achilles未來將監督CamperLab的全球品牌形象,以及其商店的創意策略和該項目的季節性活動。

 

Achilles Ion Gabriel將於1月份2020年秋冬CamperLab發佈會上展現他的創意及才華。

 

Achilles將僅為CamperLab工作。我們相信CamperLab作為一個獨特的品牌,將Camper無與倫比的製鞋傳統與創意設計相結合,具有巨大的潛力。我們希望發展CamperLab品牌並將其提升到一個新的水平,並相信這樣做的唯一方法就是擁有一位完全致力於該品牌的創意總監。從這個意義上講,Camper品牌將由我們的內部設計師團隊管理,他們將從CamperLab的創意方向中汲取靈感。我們將繼續開發符合品牌價值的強大季節性系列。

 

關於Camper的品牌宣傳活動,我們將繼續與來自不同背景的藝術家和設計師合作,為我們的季節性活動構建創意概念和圖像。

 

Camper擁有一支強大的內部團隊,擁有所有必要的工具,確保Camper保持高水平的創造力和設計。使用CamperLab作為靈感的焦點,Camper將繼續發展,同時保持其強大的傳統和價值觀。


CamperLab於2015年推出,代表了Camper最先進的設計並包括一系列新標誌性線條,重新詮釋品牌的標誌性美學。通過網絡和獨特的零售空間展示包括巴黎,倫敦和紐約,CamperLab為其創造了基調全球的店鋪和收藏品,同時也作為一個品牌特殊項目、內容和活動的交流平台。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