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OPI居家甲面診療室開張 維護指甲健康!

七大甲面問題、
 健甲必備攻略一次網羅!
隨時居家健檢,
 遠離斷裂、分層指尖!

 

美麗的指尖來自於健康的指甲,專業沙龍美甲OPI,統整最常見的七大甲面問題,幫助消費者快速幫指尖做一次完整的健檢,並針對不同狀況需求推薦養護甲面的最佳夥伴,遠離乾燥、斷裂、剝落、分層,維護指甲健康!

 

OPI NAIL ENVY 基礎護甲系列 全系列使用方法:可當作基礎隔離護甲底油(Base Coat)使用,第一次使用刷兩層,接著每隔一天刷一層,並連續使用一星期,一週後,再以去光水清潔甲面,並反覆以上程序,連續使用1個月即可擁抱健康亮麗的指尖。

 

除了甲面養護要顧好之外,指緣周圍的肌膚如因長期摩擦、或從事接觸與「水」相關之工作、或本身肌膚膚況…等,容易使得左右兩側或甲床周圍肌膚乾燥,甚至產生小刺狀的硬皮—俗稱「肉刺」。假使沒有透過專業的美甲師協助處理修剪而自行拔除,有可能會因為拉扯而導致指緣肌膚流血受傷;美甲沙龍品牌OPI,特別針對指緣容易產生的惱人肉刺,整理出居家保養三步驟,教你如何正確處理肉刺,維持柔嫩指尖!

 

STEP1 使用溫水浸泡,讓肉刺乖乖「軟化」
將雙手浸泡於溫水中約1-2分鐘,待肌膚變為柔軟後,再使用指甲剪或小剪刀進行修剪。


STEP2 使用手部密集修護霜,由內而外鎖住水分

將手部密集修護霜塗抹於雙手掌心,並針對指緣肌膚以畫圈方式,加強按摩約30秒直至吸收。其獨特的清新草本香氣,能營造令人放鬆愉悅的保養時光!

 

STEP3 指精華快速滲透,打造柔嫩指緣
取適量「古布阿蘇指精華」滴於極乾燥指緣肌膚,按摩指緣幫助吸收,進行深度養護及加強鎖水保濕,長期使用能減少肉刺增生,維持指緣柔嫩滋潤。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