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CAMPER 2019秋冬 前衛設計鞋款

前衛設計、大膽色彩和空氣力學輪廓,
從現在全速前進未來!


男女運動鞋款為Twins系列,採用不對稱設計,外觀略有不同。融合了復古風格和尖端技術,向90年代經典風格致敬~


這款運動鞋具有高度靈活性同時超輕量,採用先進的緩衝系統,可在您行走的每一步吸收衝擊力。

 

Camper是充滿創作動能的品牌,一路發展迄今,始終保持著它創新、幽默、輕鬆、實搭的品牌精神!


本季Camper A/W 2019系列形象,設計師Romain Kremer 將數款強烈風格與中性的Camper精選款式做結合,彷彿讓觀賞者乘坐在駕駛座上全速前進,進入一個前衛設計、大膽色彩和空氣動力學輪廓的世界。

 

Camper 2019年新一季秋冬商品大幅提升技術,使人與機器間變得更無界限。受到賽車運動的無畏創新和精準性能的啟發,Romain Kremer展現了由衝動推動的後現代世界。

 

Camper A/W 2019全新形象,讓自己沉浸在創意總監Romain Kremer的虛擬世界中,擬人化鞋款的過程,從超自然到後世界末日,延伸您的想像力,打破抽象與具體之間的界線。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