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45R 夏日經典時裝穿搭圖鑑!

.45R日本社員精彩詮釋職人工藝時裝
.傳遞極富精緻與純粹的舒適穿著感受


45R為擁護者消費者創造出樸質之美的價值,引領出穿著者個人內涵韻味,展現出自然舒適的態度,一種具吸引力、簡約、知性的魅力!


越有故事的人越沉靜簡單,越有歷史的服飾越彌足珍貴,來自日本,以天然藍染衣物及樸實雅緻手工服聞名的45R,成立於1977年,由社長高橋慎志(Shinji Takahashi)與副社長中島正樹(Masaki Nakashima)創立,翌年成立公司「45rpm Studio, Co., Ltd.」。在日本的傳統習俗裡,父母會將和服等以高級布料製作的美物留給子女,代代相傳,45R以此為品牌精神,立足於傳統根本,以英文的ROOTS代表事物的根源,結合藝術美感、特殊物料、獨特的製作過程,並致力於研究與創新藍染技術,設計出擁有歷史和故事的衣服。


傳統工藝的精髓在於不滅的價值傳遞,45R所訴求的生活美學,靈感來自至古流傳的智慧,採用天然面料設計,以不被時間框架的精湛構思,承載職人的嚴謹精神與手作溫度,藉由服飾傳遞出舒適休閒的生活步調。以此精神延續,2020年初夏,45R日本會社特別安排了一輯45R夏日經典服穿搭圖鑑,更特別的是由社長高橋慎志(Shinji Takahashi)與副社長中島正樹(Masaki Nakashima)以及45R的主設計師井上保美(Yasumi Inoue)與新一代設計師松原(Matsubara Midori)親自示範,率45R日本總部會社員們領銜演出眾多45R美式風格、Vintage、復古味等時裝單品的穿搭圖鑑,優越觸感與輕鬆舒適的服裝輪廓,散發著濃濃的復古閑靜與溫暖風格。


45R的主設計師暨日本45rpm studio執行董事井上保美(Yasumi Inoue)說,「什麼是流行呢?我不認為45R是一個流行品牌,我希望45R的每件衣服都能讓人穿足100年。」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