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德國小甘菊 蘆薈保濕柔膚皂

蘆薈添加的保濕柔膚皂,讓清潔變得更美好~大人小孩都適用的肌膚輕保養!


夏日悶熱造成的肌膚黏膩感受,疊上冠狀病毒那叫人卸不下心防的全球疫情,雙雙使得我們日常對於清潔的需求,變得膨脹起來!


除了孩童的肌膚相對成人脆弱之外,健康的肌膚經過大量曝曬,也會讓變得乾燥而敏感,因此日常清潔用品更需要慎選。除了不讓清潔造成肌膚的二次傷害外,具有舒緩和保濕功效的蘆薈成分添加,更能夠協助修護和重建肌膚防衛能力,更現肌膚活力健康的光彩。


費拉蘆薈(Aloe vera),又名翠葉蘆薈、庫拉索蘆薈等。是專用於美容保養中的蘆薈品種,源於費拉蘆薈的葉片內層組織中透明、有黏性和具有植物性香味的凝膠,包含超過200種以上的營養成分,對於肌膚能有充分舒緩、保濕和癒合等效用。


德國小甘菊萃取費拉蘆薈凝膠中營養成分,加入百年的肌膚安全製皂配方之中。以棕櫚油、椰油為天然界面活性劑,另添入豐富的大豆保濕甘油,製成臉部及身體使用的美膚皂品。使用簡易,加入少量的清水搓揉,塗抹臉部及身體肌膚,即可做到簡單的肌膚日常清潔、保濕及調理!


讓愛護肌膚的你,可以從基本的清潔做起,是大人、小孩從臉部到身體肌膚都適用的輕保養!


【德國小甘菊 蘆薈保濕柔膚皂】精緻鐵盒款(100g / NT$99)
【德國小甘菊 蘆薈保濕柔膚皂】平裝版三入組(100g / NT$199)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