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美甲控注意!最新2020秋冬美甲全攻略

鎖定三大趨勢重點:
.暈染流金美甲
.簡約動物紋
.抽象派彩繪


時序進入九月,隨著天氣微涼、秋冬氛圍逐漸濃厚,美甲迷們也為入秋造型作好準備了嗎?世界美甲沙龍品牌OPI,正式公布2020秋冬美甲趨勢重點。以裸膚、奶茶色、淺灰色等輕盈柔美的大地色系為主軸,所延伸出的三大美甲變化:暈染流金美甲、簡約款動物紋、抽象派彩繪,是進入2020秋冬一定要嘗試看看的指尖造型。今年秋冬,OPI也特別邀請近日在社群上極具人氣的美甲師Cassie(EOS Nails Salon主理人)及Linda(Linda’s Stash主理人)擔任OPI客座Nail Artist,以OPI超人氣大地奶茶色號為發想,設計示範回頭率最高的秋冬指尖創意,帶妳一窺今年美甲潮流資訊,搶先用指尖造型揭開秋冬序幕!


秋冬美甲趨勢一:人氣不墜 大地奶茶暈染流金美甲 x 不對稱造型,夢幻仙氣感立現!
充滿藝術氣息、仿若礦石雲母,兩種不同深淺的奶茶、裸膚色調漸變暈染,搭配今年超人氣的極光鏡面、金屬元素作局部勾勒,或是與以金箔點綴混搭的暈染流金美甲,能令指尖自帶仙氣,脫俗滿點;此外,以顏色樣式相互呼應,但雙手不同款式的「不對稱造型」也成為本季美甲大勢,不易撞款又百搭,又能充分凸顯獨特個人風格,也因此成為了2020秋冬美甲趨勢中的一大亮點。每月固定到美甲沙龍報到,卻又苦於沒有靈感的妳,建議不妨在今年秋冬以暈染流金美甲為指尖注入新巧思!


秋冬美甲趨勢二:簡約動物紋,低調奢華派必收!
豹紋、斑馬、乳牛等,向來給人充滿華麗和狂野印象的動物紋美甲,再次於2020秋冬回歸指彩時尚C位!揮別以往大塊面、大鳴大放的設計,今年以較含蓄的「局部圖紋」、「簡約動物紋」為造型走向,搭配法式、或是單指跳色跳款的設計,同時與本季最熱門的大地色系進行各種創意混搭,不僅比單純的動物紋美甲更好駕馭,更可衍伸、組合創造出多元百變的指尖風貌,為整體造型增添搶眼度,指尖精緻感瞬間飆升!


秋冬美甲趨勢三:抽象派彩繪,完美詮釋秋冬氣息!
利用線條、色塊、圓點三種不同元素所組合而成的抽象派彩繪美甲,可說是今年秋冬美甲趨勢中,率性俏皮又兼具文青質感的造型,非常適合與毛呢、針織類等材質布料的服飾作搭配,更建議以霧面消光技術,將指尖進化為更符合秋冬氣息的磨砂美甲,完美帶出內斂又不失前衛的藝術質感。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