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德國小甘菊 抗屑系列

.全面對抗頭皮癢,從養護頭皮開始!
.德國嚴謹實驗,針對成年人的頭皮
 調理配方!


近期的頭皮保養資訊已經越來越普及,無論男女都開始關注自己的頭皮健康。現代的人們經由染、燙髮,在無形中造成頭皮的代謝負擔、進而產生過敏反應。頭皮和臉皮是同一張皮,不該只保養臉部肌膚,卻忽視頭皮起屑帶來的健康警訊。


德國小甘菊多年來在德國的實驗室中,針對多數成人頭皮狀況進行調配,從而推出這款不同於小甘菊在台既有經典保養品項的抗屑系列。全系列共有兩款針對頭皮屑專用的產品,分別為抗屑洗髮精與抗屑頭皮調理水。


抗屑洗髮精每週兩到三次使用,清潔時搭配指腹輕柔按摩動作,能在清潔頭皮之餘,同時做到維護以及頭皮調理。抗屑頭皮調理水可以深度清潔頭皮油酯、髒汙,讓毛孔獲得深呼吸!其配方中添加的維他命B滋養頭皮肌膚,並同時獲得清涼感受。


隨著春天的到來,許多人的肩上都下起了漫漫春雪,頭皮的過敏反應,肉眼就能看見!使用小甘菊抗屑系列,配方溫和、全面對抗頭皮癢!


德國小甘菊【抗屑洗髮精(頭皮屑專用】300ml / NT$280
德國小甘菊【抗屑頭皮調理水(頭皮屑專用)】300ml / NT$485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