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消費最前線 > 品牌主打商品

品牌主打商品   2022春夏法式眼妝重點!

.艾杜紗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
 NEW薰衣草特調色新登場
 一盤擁有自然深遂感雙眸!

 

以法日混血質感系美妝著稱的艾杜紗,在2022春夏以「Smoky Mix Style」為主題,用時尚溫柔的煙燻色系,打造低調質感的法式妝容。

 

延續此一主題,今年6月,艾杜紗旗下熱賣「微暮絲絨雙色眼影」,將推出薰衣草特調新色#08,以絕佳比例調配而成的嶄新配色,左邊是絲綢般水光感的薰衣草粉,可輕抹暈染至眼窩位置,修飾提亮眼妝,右半是喀什米爾質地霧面感的煙燻色,可從睫毛根部開始向上疊擦至眼摺處,藉由陰影漸層效果打造出自然深邃感。

 

新色眼影#08更添加細微的粉、藍、綠色珍珠光,讓整體眼妝更有神。運用水光感+霧面雙質地,以及薰衣草特調雙色彩的對比,讓雙眸擁有溫柔的深邃感。

 

艾杜紗「微暮絲絨雙色眼影」,細緻潤澤質地、服貼保濕好延展不飛粉,用手指輕抹上妝立體深邃即現!全色系皆含超細緻金色珠光,自然融入亞洲人的膚色,無論任何角度,都能展現法式女孩風情!

 

-「水光感」X「柔霧面」雙質地襯托肌膚質感      
- 保濕好延展,柔滑服貼,發色細緻柔和
- 長效持妝不脫落,維持剛完妝般完美妝容
- 添加修護保濕成分(角鲨烷、荷荷芭油)
- 無香料

 

【艾杜紗 微暮絲絨雙色眼影#08】
規格:3.8/盒
價格:NT$480

 

資料來源:廠商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