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2000212_0001

【清須會議】特映券

火紅指數 5025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3-12-21 04: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3-12-20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3-12-20 23:59:00
【 發送份數 】
9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3-12-21 04: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3-12-25 18:20

.日本喜劇鬼才構思17年,
 顛覆歷史終極喜劇!
.充滿笑聲與驚喜的劇情,
 喜劇大導三谷幸喜
 打造史無前例的古裝娛樂大作!
.史上最豪華明星陣容,
 齊聚顛覆歷史!
.橫跨古今,爾虞我詐的心機大戰
 一觸即發!
.12月27日 跨年歡笑首選


一代英雄織田信長死後,部下兩大勢力展開政治鬥爭,羽柴秀吉(大泉洋飾)與柴田勝家(役所廣司飾)不但水火不容,這兩人還同時愛慕著信長的妹妹。為決定織田家的繼承人,展開撼動日本歷史命運的「清須會議」。


一開始柴田勝家被看好最有勝算,但羽柴秀吉卻一副胸有成竹的樣子,究竟他打的是什麼奇策算盤?名為會議,實為戰爭,戰國眾臣們各懷鬼胎,勝利女神最後會向誰微笑?


【清須會議】電影預告

【清須會議】電影介紹



說明

導演:三谷幸喜(Koki Mitani)/【魔幻時刻】、【鬼壓床了沒】


日本叫好又叫座的首席喜劇代表,他的作品不僅是日本奧斯卡大熱門,票房也部部賣座。集推理及喜劇於一身的長才,在嬉笑怒罵間道盡人生甘苦,處處讓人拍案叫絕。


『三谷幸喜』這個金字招牌家喻戶曉,已奠定他在日本電影圈裡屹立不搖的崇高地位
,他以獨特的故事魅力,建立獨一無二的品牌形象,三谷幸喜是日本影史上,罕見的以口碑與票房雙贏創下喜劇片奇蹟。


演員
-役所廣司(KOHZI YAKUSHO)
-妻夫木聰(SATOSHI TSUMABUKI)
-中谷美紀(MIKI NAKATANI)
-剛力彩芽(Gouriki Ayame)
-大泉洋(YO OIZUMI)
-佐藤浩市(KOHICHI SATOH)


類別:劇情、喜劇


發行公司:傳影互動


上映日期:2013年12月27日

注意事項

★ 必填心得,未填停權60天
iTRY「電影首(特)映會活動」需配合於"首(特)映日"起「7天內」於『iTRY試用心得』瑪斯特(webmaster-o)開的主題下~提供「iTRY新版之會員新帳號」、「回覆心得(需300字以上,需為親自撰寫,嚴禁抄襲轉貼)」,否則將予以停權60天,未領取者亦同。為避免不愉快,無法配合領取並回覆心得者請勿索取,謝謝大家的配合!『※請見→詳細公告』。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成功索取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請詳讀!iTRY電影領票規則調整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詳見電影索取活動頁面~

因iTRY「電影首(特)映會活動」票券數量較少,為了擴大讓更多TRY友有機會索取及分享,iTRY自2011/4/15起電影領票規則規則調整如下,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請見→詳細公告』。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12月23日(星期一)、12月24日(星期二)、12月25(星期三)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3年12月26日(星期四)19:00 美麗華大直影城(台北市中山區敬業三路22號6-9F/
TEL:02-8161-1900)。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清須會議】特映券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C
    c22***
  2. G
    geo***6888 gog***yway
  3. M
    man***228
  4. O
    onj***
  5. P
    pad***e
  6. R
    rub***6 reb***akiss
  7. Y
    yt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