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3000037_0001

【愛在陽光燦爛時】特映券

火紅指數 4551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4-03-21 04: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4-03-20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4-03-20 23:59:00
【 發送份數 】
9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4-03-21 04: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4-03-24 18:20

.英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
    刷新蘇格蘭影史開片紀錄!
.【猜火車】、【最後的蘇格蘭王】
    金獎製作群最新呈獻!
.繼【媽媽咪呀】後最歡樂歌舞電影,
    活力四射的年度絕佳好片!
.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餘音繞樑,
    全場觀眾、媒體、影評一致感動推薦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知名蘇格蘭
    樂團普羅克萊門兄弟暢銷金曲全都錄
.3月28日 全城歡唱


家鄉對大衛(喬治麥凱 飾演)與艾利(凱文格斯理 飾演)來說,是最遙不可及的夢想。當這對換帖弟兄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他們開始努力適應所謂的「平凡」,並學習如何在戰場以外的地方生活,以及面對日常生活的大小問題。


不過浪漫與喜悅隨之降臨在他們身上: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芙蕾雅梅弗 飾演)求婚,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安東妮亞湯瑪斯 飾演);而大衛的父母羅伯(彼得穆蘭 飾演)和珍(珍霍洛克 飾演)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念日。


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封存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未料這個塵封已久秘密,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愛在陽光燦爛時】電影預告

【愛在陽光燦爛時】電影介紹

彼得穆蘭領軍獻聲,【愛在陽光燦爛時】英國總票房勇破兩億!



關於

導演:戴克斯特佛萊契(Dexter Fletcher)


1966年1月31日出生於英國倫敦。身兼演員及導演身分的他,自小就以童星身分出道,常在舞台劇、電影中展現過人的演藝才華。隨著年紀增長,他在電視及大銀幕的現身機會也越來越多。身為英國籍演員,他也能說一口流利的美式英語,常讓許多觀眾誤以為他是美國人。而他最為人熟知的演員作品,是由蓋瑞奇(Guy Ritchie)在1998年執導的【兩根槍管】(Lock, Stock and Two Smoking Barrels)。


戴克斯特的導演生涯雖然起步較晚,卻也闖出不錯名聲。他的初試啼聲之作,是2011年自編自導的【野蠻比爾】,他以該片獲得有「英國奧斯卡」之稱的「英國影藝學院電影獎」(BAFTA)最佳編劇獎入圍肯定;並榮獲「英國作家公會」(Writers' Guild of Great Britain)最佳首部長篇電影劇本獎的肯定。除此之外,【野蠻比爾】在芝加哥影展、倫敦影評人協會電影獎都有不錯的口碑與表現。繼【野蠻比爾】之後,戴克斯特迫不及待想開始下一份導演工作,因緣際會之下讓他獲得執導【愛在陽光燦爛時】的機會


本片以他擅長的家庭題材為主軸,融合友情、愛情、親情、音樂等元素,並注入導演身兼演員的獨特視角,再搭配普羅克萊門兄弟的暢銷名曲,無疑是部由音樂劇搬上大銀幕,近年不可多得的絕妙傑作!


演員:
-彼得穆蘭(Peter Mullan)/飾演 羅伯
-珍霍洛克(Jane Horrocks)/飾演 珍
-喬治麥凱(George MacKay)/飾演 大衛
-安東尼亞湯瑪斯(Antonia Thomas)/飾演 伊芳
-凱文格斯理(Kevin Guthrie)/飾演 艾利
-芙蕾雅梅弗(Freya Mavor)/飾演 麗茲


類型:劇情、音樂、喜劇、愛情
片長:1時40分
級數:普遍級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3月28日

注意事項

★ 必填心得,未填停權60天
iTRY「電影首(特)映會活動」需配合於"首(特)映日"起「7天內」於『iTRY試用心得』瑪斯特(webmaster-o)開的主題下~提供「iTRY新版之會員新帳號」、「回覆心得(需300字以上,需為親自撰寫,嚴禁抄襲轉貼)」,否則將予以停權60天,未領取者亦同。為避免不愉快,無法配合領取並回覆心得者請勿索取,謝謝大家的配合!『※請見→詳細公告』。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3月21日(星期五)、3月24日(星期一)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4年3月24日(星期一)21:00 國賓影城@長春戲院(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 TEL:02-2515-5755)。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愛在陽光燦爛時】特映券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li***22
  2. J
    jje***321
  3. M
    man***791
  4. N
    nar***
  5. P
    pet***208 pei***nakira
  6. R
    rok***s
  7. W
    wen*** wo5***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