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3000075_0001

【夢饗米其林】特映券

火紅指數 4539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4-05-28 03: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4-05-27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4-05-27 23:59:00
【 發送份數 】
9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4-05-28 03: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4-06-03 18:20

.最不能錯過的美食朝聖電影!
.榮獲美國爛番茄85%超高好評!
.世界100大餐廳之首【夢饗米其林】
    美味勵志搬上大銀幕!
.人生就像烹飪,讓它成為一場盛宴!
.6月6日 美味即人生


在邁向米其林最高榮譽時,
他突然失去食欲與味覺…


阿卡茲是個天才名廚,他受父親影響、12歲便決定朝美味人生邁進。自美國烹飪學院畢業後,他赴歐洲學習廚藝,並在返美不久後,在芝加哥開立了「段落符號」餐廳,很快就獲評為「全美最佳餐廳」!


正當「段落符號」爭取米其林三顆星最高榮譽時,上帝卻跟阿卡茲開了個大玩笑。他突然發現自己幾乎不能說話,痛楚甚至影響他的食欲與味覺。經診斷他得了舌癌,更誇張的是醫生建議他該割去舌頭。對阿卡茲而言美味等於人生,他決定另闢治療,在保全身體的原則下,勇敢向病魔宣戰。


在邁向美味夢想的道路上,也有人出現了危機。150年歷史的「布萊巴克鄉村餐館」第六代老闆麥克,在餐館付之一炬後,不知該何去何從;而墨西哥美食餐廳「嘉碧廚房」的主廚嘉碧,向來自豪的「媽媽的味道」也面臨了轉型危機。這些堅持美味夢想的主廚,在生命、在傳承、在熱情上正面臨各種挑戰,他們又能一一度過難關嗎?


【夢饗米其林】電影預告

【夢饗米其林】電影介紹

米羅名畫入菜,【夢饗米其林】名廚阿卡茲餐廳變美術館!



關於

導演:喬瑟夫列維(Joseph Levy)


身兼電影【夢饗米其林】導演、製片、編劇以及剪輯,從小就對食物與烹飪產生興趣。他的父親是一名熱愛美食的化學家,美食於是成為他們家非常重要的一部分。耳濡目染下,喬瑟夫列維自小也愛做菜,並曾夢想跟母親開一間餐廳。

2002年,喬瑟夫列維對烹飪的熱情、與他身為電影人的專業,終於完美結合。當時他等MTV台合作等得不耐煩時,去參加了一個餐廳品酒會,突然想到:這些餐廳這麼有趣,為什麼很少節目來介紹呢?他於是專訪了鐘樓餐廳(Campanile)主廚馬克皮爾(Mark Peel),將餐廳介紹與訪談剪成節目,賣給了美食頻道(Food Network),並在播出後大獲成功,還提名「美食奧斯卡」詹姆士畢爾德基金獎(James Beard Foundation Award)。

為執導第一部電影【夢饗米其林】,喬瑟夫列維訪問了才開業兩年、就躋身為全美最佳餐廳的「段落符號」,以及老闆兼主廚格蘭特阿卡茲,並對他充滿想像、奔放且創新的烹飪,以及他與命運對抗的無畏勇氣深深著迷。喬瑟夫列維也深入美國鄉間,目睹位於愛荷華州鮑爾頓鎮的「布萊巴克鄉村餐館」,假日時自四面八方蜂擁而來的2000多名客人的震撼畫面。他更花好幾個月時間找到「嘉碧廚房」,想述說一個來美國打拼的異鄉人夢想。

然而,就在他開拍電影【夢饗米其林】前,父親卻突然過世了。待他從悲傷走出來後,他決心要拍好這部電影,並將它獻給喜歡品嘗世界美食的父親。


演員
-格蘭特阿卡茲(Grant Achatz)/「段落符號」(Alinea)餐廳主廚
-麥可布萊巴克(Mike Breitbach)/布萊巴克鄉村餐館(Breitbach's Country Dining)老闆
-馬丁尼茲夫婦(Francisco & Gabby Martinez)/嘉碧廚房(La Cocina de Gabby)老闆


發行公司:海鵬電影


上映日期:6月6日

注意事項

★ 必填心得,未填停權60天
iTRY「電影首(特)映會活動」需配合於"首(特)映日"起「7天內」於『iTRY試用心得』瑪斯特(webmaster-o)開的主題下~提供「iTRY新版之會員新帳號」、「回覆心得(需300字以上,需為親自撰寫,嚴禁抄襲轉貼)」,否則將予以停權60天,未領取者亦同。為避免不愉快,無法配合領取並回覆心得者請勿索取,謝謝大家的配合!『※請見→詳細公告』。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5月29日(星期四)、5月30日(星期五)、6月3日(星期二)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4年6月3日(星期二)21:00pm國賓影城@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 TEL:02-2515-5755)。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夢饗米其林】特映券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gn** aya***n alk*** aqu***us0919 ann***70
  2. C
    cnw***5
  3. H
    he6***21
  4. S
    sac***e s87***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