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3000140_0001

【人間中毒】特映券

火紅指數 4260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4-08-14 04: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4-08-13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4-08-13 23:59:00
【 發送份數 】
9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4-08-14 04: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4-08-18 18:20

.榮登南韓新片雙週票房冠軍!
.稱霸2014年最快突破百萬觀影人次的
    19禁電影!
.【藍色生死戀】宋承憲突破尺度,
    全裸肌凸激情床戰演出!
.「韓版湯唯」林智妍全裸上陣,
    力拼「犀利人妻」趙汝貞!
.【醜聞】編劇金大宇最新情慾導演
    力作,大尺度激情戲無碼放送!
.不倫虐戀魅惑無限,
    視覺衝擊媲美【色‧戒】!
.8月22日 不愛寧死


每個女人,都渴望擁有個
為她犧牲一切的男人…


1969年,一個動盪年代的結尾。上校金鎮平(宋承憲 飾演)以越戰英雄之姿重返南韓。他一直是被眾人忌妒的男人─即將榮升、擁有美麗的妻子,還有身為陸軍司令官的岳父;但事實上,他卻對妻子的熱情逐漸消褪,甚至受困於戰後創傷症候群當中。


某日,金鎮平接收一位轉調而來的部下
;同時,更遇見部下的妻子鐘佳欣(林智妍 飾演)。這個與他同月同日生的女子,魔性魅力讓他深深著迷,情慾失守難以自拔,終至陷進危險卻又迷醉的愛戀關係裡。在森嚴的軍隊當中,他是否願意為了這段不倫之戀放棄一切,甚至賭上性命?


【人間中毒】電影預告

【人間中毒】電影介紹

演唱【人間中毒】中文主題曲,徐佳瑩放話不當第三者!

宋承憲突破情色尺度,【人間中毒】全裸床戰"韓版湯唯"!



關於

導演:金大宇/【淫亂書生】、【情慾對決】

金大宇(KIM Dae-woo),1962年出生於南韓,是南韓頗具知名度的情色電影編導之一。畢業於法國高等電影戲劇學院,之後便以編劇身份進入電影界,先後編寫過【情事】(李政宰主演)與【醜聞】(裴勇俊主演)等多部在南韓引起轟動的電影劇本。而他首部自編自導的電影作品,是2006年的古裝愛情片【淫亂書生】。該片不僅把當時轟動影壇的【王的男人】拉下冠軍寶座,一舉奪下首週票房冠軍,他更憑藉該片榮獲第42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新人導演獎,以及第6屆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最佳劇本獎的肯定。

金大宇的作品大多以朝鮮時代作為背景,著重人物之間的情感流動;也因為獨特的敘事風格,以及復古的時代背景,讓他的作品在影壇中叫好又叫座。緊接著,他在2010年顛覆古典文學『春香傳』,將該作改編成歷史情色片【情慾對決】,大膽挑逗又遊走尺度邊緣的作品風格,也讓該片獲得第47屆百想藝術大賞電影類最佳劇本獎提名。他在2014年推出最新作品【人間中毒】,這回不走古裝路線,反而將時空拉到1969年一個軍紀森嚴的部隊當中,進而刻劃軍中不倫畸戀。不僅再創男主角宋承憲演藝事業高峰,更在南韓締造奇蹟票房記錄,短短十天就吸引百萬人次觀賞,再度證明他的票房號召實力。

演員
-宋承憲/【藍色生死戀】、【夏日香氣】、【伊甸園之東】、【新‧第六感生死戀】
-林智妍/「南韓年度新人」
-趙汝貞/【情慾對決】、【後宮:色慾天下】、【標靶】
-溫朱莞/【金錢的味道】
-朴赫權/【淫亂書生】、【西洋古董洋果子店】、【神鬼暗戰】、【委託人】
-全惠珍/【恐怖攻擊直播】、【原聲追兇】
-嚴泰九/【偉大的隱藏者】、【一千零一魘】、【看見魔鬼】、【深夜FM】
-尹多京/【白夜行】、【超能力者】
-金惠娜/【桃樹男孩】、【瑜珈學院】
-劉海鎮/【青苔:死亡異域】、【田禹治:超時空爭霸】、【王的男人】
-鄭元仲/【辯護人】、【鬼魅兒】、【陽光姊妹淘】

級數:輔導級

片長:2時12分

出品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8月22日

注意事項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8月14日(星期四)、8月15日(星期五)、8月18日(星期一)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4年8月18日(星期一)19:00pm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台北市松壽路20號/TEL:02-8780-5566)。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人間中毒】特映券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dd***s830 ali***22
  2. C
    cam***ia
  3. F
    fen***
  4. G
    gor***540228
  5. J
    jen***a
  6. M
    mav***ckboy21
  7. O
    onl***666
  8. V
    viv***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