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4000086_0001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特映券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6974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5-06-23 03: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5-06-22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5-06-22 23:59:00
【 發送份數 】
5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5-06-23 03: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5-06-26 18:20

.紐約的奇蹟!名畫即將現身日本!?
.基德真正的目的究竟為何!?
.你能解開這個藝術之謎嗎?
.7月2日 全國聯映


越過時空交錯的「謊」與「愛」,
圍繞著人類至寶所引發的藝術懸疑案!


基德的犯行令人百思不解!為了巨匠.梵谷的歷史名畫,兩位天才終於再度邂逅…當謎底解開時,在盡頭等待著的會是迷宮還是監獄!?


在集結了眾多富豪的拍賣會場,歡聲響起。鈴木財團的顧問-鈴木次郎吉所標得的,正是之前在日本曾被報導的那幅被火燒盡的梵谷名畫「向日葵」。全世界的媒體都在連線報導此一新聞畫面,柯南與小蘭等人也看得目不轉睛。為此盛事,更是召集了包含毛利小五郎在內的「七武士」來保護名畫的安全。就在這時候,怪盜基德突然出現,將會場大肆搗亂一番後消失在紐約上空。


幾天後,乘載著「向日葵」的噴射機起飛前往日本,卻在空中突然發生爆炸!潛伏在旁的基德趁機奪取了「向日葵」。飛機緊急降落在羽田機場,柯南快速趕到現場並成功取回了「向日葵」。「平時只對巨大寶石出手的人,卻成了差點取人性命的嫌犯!」柯南隱隱覺得不太對勁。灰原哀前往新宿的美術館,卻在那裡發現基德的身影!現場聚集了大批媒體,引起一陣恐慌…


這段期間基德巧妙的犯行未曾間斷,此時「向日葵」的保存地點已決定好了,就在一間設有銅牆鐵壁般的頂尖保全系統,名為「雷克洛克」的美術館中。鈴木次郎吉的目的是要將散佈於世界各地的七幅「向日葵」系列畫作聚集起來,舉辦一個全世界首見的展示會。如此重要的歷史性名畫要是出了差錯,勢必會引發國際問題,在此緊迫的情勢下,柯南和七武士聯手與紐約市警一起加入護衛的陣容。就在這時候,小五郎收到來自基德一封含有暗號的預告信…


在面臨基德奪寶威脅的同時,「向日葵」的系列畫作也從世界各地陸續匯集。終於到了展覽開幕這一天,隨著宣告開幕的樂聲響起,高中生神探.工藤新一竟然也出現在會場…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電影預告

【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電影介紹

怪盜基德成主線之一,柯南最新劇場版【業火的向日葵】日本觀影突破300萬!



關於

原作:青山剛昌

監督:靜野孔文

發行公司:普威爾國際

上映日期:2015年7月2日

注意事項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6月24日(星期三)、6月25日(星期四)、6月26日(星期五)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5年6月30日(星期二)19:30pm 天母華威影城 (台北市忠誠路二段202號4F/TEL:02-8142-2345)。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名偵探柯南:業火的向日葵】特映券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85***1g
  2. E
    ech**
  3. F
    f26***942
  4. M
    mal***01112002 MM6***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