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4000100_0001

【命運.晚餐】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688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5-06-17 03: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5-06-16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5-06-16 23:59:00
【 發送份數 】
5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5-06-17 03: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5-06-22 18:20

.歐洲年度十大暢銷書、荷曼柯赫
    同名小說改編!
.榮獲威尼斯影展 最佳歐洲電影!
.義大利藝術電影協會 最佳女主角!
.威尼斯AKAI電影獎 最佳男主角!
.威尼斯名導伊凡諾戴馬提奧震撼作品
.6月26日 邀您赴宴


他們共同的擔心都是:
保羅可能會爆料此事…


馬西莫和弟弟保羅和他們的妻子,遵循著每月到豪華餐廳一起晚餐的慣例。馬西莫是個大律師,總有辦法為被告脫罪;保羅則是個醫師,總在搶救生命,對哥哥作風非常不以為然。兩兄弟不僅性格迥異,就連他們的妻子私下也不對盤。幸好兩家兒女-班妮和米克相處融洽,這層情誼也成了他們情感的唯一支撐。


某個晚上,班妮帶著內向保守的米克去參加狂歡派對。隔天,保羅妻子克拉拉在電視上看到一起殘忍的社會新聞,一名拾荒老婦慘遭一對年輕男女毒打,命陷垂危…。最讓她震驚的是,被監視器拍下的男孩身影,幾乎顯示了她的兒子米克可能涉案!克拉拉認為愛玩的班妮、帶壞了她的兒子米克,對馬西莫一家的不滿也幾乎爆發!


終於紙包不住火,這起事件很快就被馬西莫和保羅兩人得知。馬西莫打算弄清楚整個事件、好為女兒班妮採取辯護;克拉拉則不希望此事曝光而央及自己兒子。但他們共同的擔心都是:個性剛愎的保羅可能會爆料此事,兩家於是決定再次相約一起晚餐…


【命運.晚餐】電影預告

【命運.晚餐】電影介紹

凱特布蘭琪導演夢碎,【命運.晚餐】遭義大利名導捷足先登!



關於

導演:伊凡諾戴馬提奧(Ivano De Matteo)

是義大利的知名演員、作家及電影導演。他之前執導的電影如【最後的舞台】、【美人】以及【雜技演員】曾獲選全球各個影展。其中【雜技演員】於2012年獲選為威尼斯影展地平線單元競賽片,主演的男星瓦里歐馬斯坦德(Valerio Mastandrea)更因演出該片而奪下最佳男主角以及義大利奧斯卡影帝雙料大獎。【美人】則於2009年法國巴斯蒂亞影展一舉奪下評審團大獎及最佳女主角兩項大獎。【命運.晚餐】則是他的第五部電影。

身兼演員、導演與紀錄片工作者的伊凡諾戴馬提奧,身份遊走在劇場、電視以及電影之間,並致力於建立個人電影風格。他在看到荷曼柯赫的小說『命運晚餐』時,就對故事主題以及其中某些情境的直白、犀利相當著迷。當時他正好想拍攝一部關於「一觸即發、暴力就潛藏在我們身邊」的電影,於是立馬決定,要將這種人性衝突、從內部爆發出來,並扭轉改變其他角色。

伊凡諾戴馬提奧表示,身為一名父親,他時常質問自己,「為了呵護理想中的幸福,我們有辦法違背自己的良心嗎?」結果內心的答案,竟時常與正義是相衝突的,讓他十分驚愕!他認為真實的我們,其實與平時給人的形象,常有非常大的差距。他以鏡頭重新解構了『命運晚餐』,並更動小說些許劇情及角色,以兩個職業對比強烈的兄弟角色,成功創造出更犀利的落差,也更直接解剖了人性的脆弱與陰暗面。

【命運.晚餐】去年獲選威尼斯影展「威尼斯日」單元,除獲得許多讚譽外,更一舉奪下威尼斯影展最佳歐洲電影等四項大獎。

演員
-喬凡娜梅諾茲歐娜(Giovanna Mezzogiorno)/【魔鬼品酒師】
-路奇洛卡西歐(Luigi Lo Cascio)/【燦爛時光】
-亞歷山卓葛斯曼(Alessandro Gassman)/【玩命快遞】
-芭芭拉波布洛瓦(Barbora Bobulova)/【屋頂上的童年時光】

發行公司: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2015年6月26日

注意事項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6月17日(星期三)、6月18日(星期四)、6月22日(星期一)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5年6月23日(星期二)21:00pm 國賓影城@台北長春廣場(台北市長春路176號 / TEL:02-2515-5755)。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命運.晚餐】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oa***0509
  2. B
    bay***
  3. J
    jju***21
  4. M
    min***114
  5. T
    tin***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