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4000145_0001

【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特映券 - 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784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5-09-04 03: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5-09-03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5-09-03 23:59:00
【 發送份數 】
5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亦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5-09-04 03: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5-09-08 18:20

.費時六年、遠赴印度實地拍攝!
.史上最貼近「達賴喇嘛」的電影!
.他是諾貝爾和平獎得主,
    流亡海外56年,他何時能回家?!
.9月11日 現身說法


他決定退位!他是否轉世?
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世界局勢…


「第14世達賴喇嘛」訪問日本,掀起空前轟動。肩負攝影重任的攝影師薄井父子,在拍攝之餘,還上街訪問年輕人,卻驚訝發現很多人並不真正認識「達賴喇嘛」。導演光石富士朗於是決定遠赴印度北方,探尋拍攝「流浪在海外的西藏」,並讓世人看見達賴喇嘛的最真實樣貌。


「達賴喇嘛」兩歲時就被認定是「13世」轉世的靈童,並在5歲時繼任、成為藏傳佛教的最高領袖。當中共武力侵佔西藏,23歲的他被迫展開流亡生涯,幸運在印度協助下,成立了西藏流亡政府。自此後,「達賴喇嘛」開始向全世界、提倡西藏自由與世界和平。他於1989年獲頒諾貝爾和平獎,2011年更被美國 TIME 雜誌評為「世界史上最具代表性25大政治家」,受到世人的景仰!


現齡八十的「達賴喇嘛」,不僅是藏傳佛教的最高領袖,更是天下蒼生仰賴的精神導師。他決定退位!他是否轉世?一舉一動都牽動著世界局勢…。有人問他「面對強大中共,西藏為何膽敢堅持自由?」,也有人問他「何謂真正的和平?」,更有年輕人好奇「若能留髮,您會留什麼髮型?」,且看「達賴喇嘛」既睿智又幽默的回應…


【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電影預告

【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電影介紹

9天9夜造沙壇城一夕摧毀,【達賴喇嘛14世】無常讓人懂幸福!

譽為"史上最貼近達賴喇嘛的電影",【達賴喇嘛14世】中國會上映?不可能!



關於

導演:光石富士朗(Fujiro Mitsuishi)

畢業於日本大學,主修文學與科學,早年擔任多部電影與電視劇的助理導演,並受廣木隆一、神代辰巳等大導演影響頗深。身兼編劇、作家以及詩人的他,於2008年以電影【大阪哈姆雷特】勇奪東京影展特別獎。【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則是光石富士朗的首部紀錄電影。

【達賴喇嘛14世】是由攝影師父子檔薄井大環、薄井一議聯手拍攝。薄井大環早在24年前,曾遠赴印度達蘭薩拉拍攝「達賴喇嘛」,種下了合作的緣分。2007年,他突然接到「達賴喇嘛」辦公室的電話,希望在「達賴喇嘛」訪問日本時,他能協助拍攝。薄井大環於是找來了兒子薄井一議一起攝影,父子倆從「達賴喇嘛」下飛機的那一刻起,就一直跟隨在「達賴喇嘛」身邊。

2008年秋天,西藏流亡政府同意拍攝「達賴喇嘛」的紀錄片。製片吉田裕找上導演光石富士朗,開始剪輯薄井父子所拍攝的素材。光石富士朗花了一個月,才將素材初步整理完,並在瞭解了有關「達賴喇嘛」和藏傳佛教後,他與製片便再度前往印度,蒐集拍攝更多的素材,費時六年、才終於完成了這部電影【達賴喇嘛14世】。

主角:達賴喇嘛14世 丹增嘉措

「達賴喇嘛」1935年7月6日生於西藏安多的塔澤村。兩歲時被認定為「達賴喇嘛13世」圖登嘉措的轉世靈童,並在兩年後被帶往拉薩、於布達拉宮被確認為「達賴喇嘛」的轉世靈童,從此改名為「丹增嘉措」。他從6歲起開始學習,23歲時在西藏大昭寺通過考試,獲得佛學博士學位。

中共1950年占領西藏,「達賴喇嘛」於1954年前往北京進行和平會談。然而在1959年,中共入侵西藏,許多西藏人被殺。藏民擔心「達賴喇嘛」生命受到威脅,紛紛上街示威抗議,卻引發了更大規模的衝突。「達賴喇嘛」因此決定帶著八萬藏民離開西藏。在印度政府的幫助下,他在印度北方的達蘭薩拉,建立了西藏流亡政府,並且創辦了學校、教導西藏小孩認識他們的母語與歷史文化。1967年起,「達賴喇嘛」開始尋求各國對西藏的認同。1974年起他開始討論西藏的和平問題,並於1987年在華盛頓國會人權問題核心小組會議上,總結成五點和平計畫。1989年,他獲頒諾貝爾和平獎,成為和平的代言人。他於2011年3月宣布退休,並將權力移交給西藏流亡政府的人民議會。流亡海外56年,「達賴喇嘛」至今依然沒有再回到西藏。但他是否將繼續轉世?又將轉世到哪裡?一言一行都牽動著中共的敏感神經。

「達賴喇嘛」一生的使命有三:第一個使命是有關全人類,他致力提昇諸如慈悲、寬恕、包容、知足及自律,這些人類的價值。第二個使命是有關宗教信仰者,他致力促進世界主要宗教之間的和諧及相互了解。第三個使命則是有關於西藏問題。「達賴喇嘛」身負所有西藏人的信賴,要扮演西藏人民爭取公義的代言人。就這一點而言,只要西藏人和中國人之間的雙贏策略實現,此一使命就算完成。然而,「達賴喇嘛」對前兩項使命的努力,則將終其一生,永不停歇。

發行公司:海鵬影業

上映日期:2015年9月11日

注意事項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9月4日(星期五)、9月7日(星期一)、9月8日(星期二)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5年9月8日(星期二)21:00pm 真善美戲院(台北市漢中街116號7F/TEL:02-2331-2270)。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達賴喇嘛14世:西藏大哉問】特映券 - 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re***12 a98***1204
  2. G
    gor***540228
  3. P
    pin***ng
  4. S
    she***ck9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