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4000155_0001

【幸福再敲門】交換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4773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5-10-03 04: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交換券 乙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5-10-02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5-10-02 23:59:00
【 發送份數 】
10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5-10-03 04: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5-10-07 18:20

.【當幸福來敲門】名導集合影帝
    羅素克洛、女星亞曼達席菲德【悲慘
    世界】、奧斯卡最佳女配角奧塔薇亞
    史班森【姊妹】,打造今秋好萊塢
    最感人力作!
.天才童星凱莉羅潔絲,以惹人愛憐演
    技,邀你見證父女親情、人間摯愛!
.當過去揮之不去,讓愛幫你渡過!
.10月8日 珍愛每一天


讓愛,陪你走出過去、找到無限希望…


他們都住在紐約市,卻分開了25年。電影透過女兒的眼光,以時空交叉的方式,在1980年代及現代之間來回交織,述說這段跨越數十年間的父女關係。


1980年代,傑克是榮獲普利茲獎的小說家,也是擁有美滿家庭的好丈夫、好爸爸,卻不幸因一樁車禍意外失去妻子。喪妻後的他,必須獨力扛起扶養5歲女兒凱蒂的責任,還得面對其他親戚想爭奪女兒撫養權。心力交瘁的他,還得面對駕車肇事的內心自責後,所帶來的重創後遺症等精神疾病之苦。


每晚他哄完女兒入睡,敲著打字機專心創作時,不斷告訴自己絕不能崩潰倒下,因為一旦他被醫生判定有嚴重精神疾病,法院就會判定他喪失女兒凱蒂的撫養權。


時間來到現代,長大後的凱蒂靠著自己的力量奮鬥打拼,並在曼哈頓修習心理學位。平日是輔導受創兒童的義工,但她的內心,卻一直在思念父親和對抗童年混亂陰影之間拉距。凱蒂可以輕易和男人上床,卻無法和對方談戀愛,一但和任何男人談到愛,她就開始逃避、遠離。


直到有一天,凱蒂遇到一位自稱是她父親的超級書迷、看過他所有作品的男生…


【幸福再敲門】電影預告

【幸福再敲門】電影介紹



關於

導演:蓋布瑞穆契諾/【當幸福來敲門】

【幸福再敲門】由【當幸福來敲門】名導蓋布瑞穆契諾執導,蓋布瑞在好萊塢是最成功的「鐵漢柔情推手」導演,曾將多位動作明星改造成票房叫好又叫座的柔情鐵漢,如威爾史密斯主演的【當幸福來敲門】、傑拉巴特勒(【300壯士】)主演的【情場大玩咖
】都是由他執導。

這回他將影帝羅素克洛改造成不同以往角色的慈父,將與亞曼達賽芙瑞(【悲慘世界】
)分別在不同時空中飾演父女,並由現年8歲的天才女童星凱莉羅潔絲,以她惹人愛憐的演技飾演童年的凱蒂。

演員
-羅素克洛/【挪亞方舟】
-亞曼達席菲德/【悲慘世界】
-艾倫保羅/【出埃及記:天地王者】
-奧塔薇亞史班森/【姊妹】
-黛安克魯格/【國家寶藏】系列

發行公司:龍祥電影

上映日期:2015年10月8日

注意事項

★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10月5日(星期一)、10月6日(星期二)、10月7日(星期三)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5年10月8日(四)~10月11日(日)四天,全台首輪上映戲院使用,請參閱上映影城當天公佈之電影場次為準。
◇ 重要聲明
‧本活動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交換券活動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放映活動〞,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放映活動;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幸福再敲門】交換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B
    bab***tsusasuki
  2. H
    hil***1 hhh***u
  3. J
    joy***a jac***0210
  4. K
    kir***ang
  5. M
    mag***7 mom**
  6. S
    s70***1223
  7. T
    tom***7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