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TRY 試用活動 > 電影

馬上加入iTRY會員,索取試用好康 SR106000123_0001

【與神同行】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火紅指數 5931


本次得到試用品名單
2017-12-16 03:00:00 公佈

詳細名單

【 發送單位 】
特映券 2 張
【 領取方式 】
會員臨櫃親領
【登記開始時間】
2017-12-15 00:00:00
【登記截止時間】
2017-12-15 23:59:00
【 發送份數 】
4 份
【開放登記名額】
無名額限制,全天皆可登記
【登記條件限制】
【當週領取限制】
本週已成功索取者,不可登記索取
【 其他限制 】
同品項限成功索取一次
【成功索取公佈】
2017-12-16 03:00
【親領截止時間】
2017-12-20 18:20

.LINE WEBTOON 同名人氣獲獎
    漫畫改編!
.集結南韓最輝煌的演技派卡司,
    呈現最精彩絕倫的集體演出!
.繼【屍速列車】、【軍艦島】後,
    南韓最重要的年度話題強片!
.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
    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
.【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
    威虎山】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
.轟動全球話題延燒!國際版權
    狂銷北美、加拿大等世界百餘國!
.12月22日 耶誕、跨年 唯一強檔


這是一個,你不曾見過的世界…


金自鴻(車太鉉 飾演)是個正直又盡責的消防員,卻為了拯救一個小女孩而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三位陰間使者出現在他面前,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這三位陰間使者分別是:「領袖」江林公子(河正宇 飾演)、「護衛」解怨脈(朱智勳 飾演)、「助手」李德春(金香起 飾演)。作為19年來的第一位「模範死者」,他們告訴金自鴻,如果想要「轉世」,他就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之內,通過七場審判。


三位陰間使者積極幫助金自鴻轉世,因為他們和閻羅王有過協定──如果能在1000年內引渡49個靈魂轉世,他們自己也能輪迴轉世,而金自鴻是他們經手的第48位有機會轉世的備選亡魂。


審判依據七大罪來評斷,包括:「謀殺、怠惰、欺騙、不公正、背叛、暴力、不孝」。金自鴻回想著自己的人生,他覺得自己應該能順利通過大部分的審判。而且他發現,如果能通過這些審判,他就能在轉世之前,託夢給在陽世的人。金自鴻非常希望能託夢給年邁的母親,於是他下定決心,一定要通過七大審判。


就在金自鴻進行審判的同時,他的弟弟蘇鴻(金東昱 飾演)竟在軍中服役時意外死亡。因為充滿憤怒與不甘,蘇鴻成為無法超生、徘徊在陽間的冤鬼。這個冤鬼的出現,同時震撼了死後的世界,並影響到金自鴻在陰間的審判。當江林公子來到人間調查蘇鴻冤死實情的同時,金自鴻的人生也不斷被揭露,讓他愈來愈難在審判中證明自己的清白。金自鴻最後的命運會如何?他能否還有機會託夢給母親,並成功轉世為人呢?


【與神同行】台灣版正式預告

【與神同行】電影介紹

【與神同行】正式預告、海報同步曝光,陰間場面特效驚人!

【與神同行】角色版海報公開,閻羅王李政宰 長髮飄逸超吸睛!

【與神同行】河正宇陰間使者造型吸睛,前導預告掀討論!

集結近年韓片最完美、整齊卡司陣容,300億天價打造【與神同行】!



關於

導演:金容華(KIM Yong-hwa)/【王牌巨猩】、【B咖大翻身】、【醜女大翻身】

1971年9月25日出生於南韓,是南韓知名導演與編劇。早年因為母親臥病、家中還有兩個弟弟,讓他必須一邊打工維持生計,一邊還要繼續完成自己的大學學業。他畢業於南韓中央大學電影系,畢業後自編自導首部喜劇長片【噢!兄弟】,講述一位意外要替死去父親償還債務的年輕人,因為生計所迫,不得不用自己同父異母的弟弟去賺錢。該片在2003年以310萬人次觀影記錄,勇奪南韓年度票房第六名佳績。2006年,他推出第二部作品【醜女大翻身】,講述一位胖女生透過瘦身,成功變成一個偶像明星的勵志故事。劇情一針見血抨擊社會過度重視外貌的虛偽標準,也在南韓女性當中掀起軒然大波,一躍成為票房黑馬,以660萬人次觀影成績,榮登當年南韓票房第三名。

他在2009年推出【B咖大翻身】,講述南韓獲得舉辦冬季奧運的權利,但代表南韓出賽的運動員,卻不足以參與多數賽事,其中也包括了冷門的跳台滑雪比賽。在別無選擇的情況下,委員會臨時決定組成一個雜牌軍代表隊參賽。該片吸引超過800萬觀影人次,並擠入南韓影史十大賣座影片榜單,也讓他榮獲當年韓國文化演藝大獎、韓國影評人協會獎、大鐘獎、青龍獎的最佳導演獎肯定。

2013年,他在電影裡加入更多科技元素,並改編漫畫作品推出【王牌巨猩】,打造出亞洲首部動態捕捉虛擬角色的大猩猩「Mr. Go」。該片最為人稱道的就是特效技術,全程以3D拍攝,90%鏡頭都需要進行特效製作。為了達到擬真效果,製作團隊更獨立研發一套名為「ZelosFur」的軟體,並創作出380萬根毛髮。成功的視覺特效,也讓該片榮獲韓國電影評論家協會獎、青龍獎的技術獎,以及亞洲電影大獎的最佳視覺效果獎等獎項肯定。

2017年,他繼續進行電影視覺科技上的創新,並推出由同名人氣漫畫改編的電影【與神同行】,劇情圍繞主角能否成功轉世的情節,對死後世界展開宏大的想像。尤其全片籌備拍攝6年,耗資400億韓圜,並請來【狄仁傑之神都龍王】、【智取威虎山】的特效團隊打造華麗視覺,不僅成為南韓近年最高製作預算電影,更是繼【屍速列車】、【軍艦島】之後,南韓最重要的年度話題強片!

演員
-河正宇/【下女的誘惑】、【暗殺】、【恐怖攻擊直播】、【黃海追緝】
-車太鉉/【我的野蠻女友】、【開心鬼上身】、【宅男慢半拍】
-朱智勳/【姦臣:色誘天下】、【阿修羅:正邪頑殺】、【宮野蠻王妃(電視劇)】
-金香起/【狼少年:不朽的愛】、【優雅的謊言】、【女兒的嫁衣】
-李政宰/【下女】、【神偷大劫案】、【闇黑新世界】、【拳力遊戲】青龍獎影帝
-金東昱/【後宮:色慾天下】、【情慾五感圖】、【B咖大翻身】
-都敬秀/【失業女王聯盟】、【我的麻煩老哥】(韓國團體EXO成員,又譯都暻秀)
-馬東錫/【屍速列車】、【辣手警探】、【王牌巨猩】、【深夜FM】
-金秀安/【屍速列車】、【軍艦島】、【失業女王聯盟】、【超級市長】
-吳達庶/【7號房的禮物】、【神偷大劫案】、【暗殺】、【辣手警探】
-林元熙/【夏流大丈夫】、【逮捕王】、【食客】
-李浚赫/【看見魔鬼】、【大老婆的反擊(電視劇)】、【他們的世界(電視劇)】
-鄭海均/【危險羅曼史】、【殺人告白】、【神之一手】、【惡女】
-張 光/【許三觀】、【奇怪的她】、【婚禮行不行】、【熔爐】
-金海淑/【下女的誘惑】、【神偷大劫案】、【暗殺】
-李璟榮/【軍艦島】、【Real】、【後宮:色慾天下】、【暗殺】、【情遇魔法師】
-金荷娜/【盲證】、【越愛越墮落】、【寵物情人】青龍獎、大鐘獎影后

類型:劇情、動作、奇幻

級數:保護級

發行公司:采昌國際多媒體

上映日期:12月22日

注意事項

成功通知、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本活動頁面上會標示『預計公佈時間』(見活動頁面最下方)。成功索取兌換券者,請至會員專區>中籤紀錄查詢/列印『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
★ 重要!iTRY電影領票規則
每人每日僅限〝親領〞或〝代領〞(限擇一)一部電影之贈票,每部電影每人僅限〝親領〞或〝代領〞一次,不符合規定、無法配合活動領取規則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請務必詳閱活動規則後再決定是否參與本活動
◇ 至iTRY親領入場券
‧親領人資格:限〝未曾代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過(含 親領 或 代領)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資格。
‧請親領人先至本棟一樓櫃檯填寫訪客登記簿,並持一份個人證件正本換取通行證(離開時,再將通行證歸還、取回個人證件);請憑列印之『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攜帶之另一份「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於12月18日(星期一)、12月19日(星期二)、12月20日(星期三)11:00-12:20、15:00-18:20,至「iTRY試用情報王」兌換入場券,逾期視同放棄。【114台北市內湖區內湖路一段91巷17號3樓之5(珠寶大樓) 親領交通指南
◇  代領須知
‧代領人資格:若不克前往、本活動開放〝有資格限制〞代領電影票,限〝未曾親領過本部電影贈票〞及〝領票當日未領取(含 親領 或 代領)過其它部電影贈票〞者,若不符上述任一規則,將喪失本部領取電影票的代領人資格。
‧請代領人憑成功下載的『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一),並需攜帶〝雙證件〞「代領者身份證件正本」(身份證、健保卡、駕照三擇二)以供換取大樓通行證及至iTRY登記代領票券。
★提醒!
成功索取兌換券者【會員資料】若與提供「索取者身份證件正本(姓名、性別、身份證字號)」不符者,將不具領票資格,恕無法兌換。
‧未依上述說明攜帶『iTRY電影索取兌換券』及相關身份證明證件,將無法進入本棟大樓換證至iTRY登記領票,請務必協助配合。
◇  放映時間、地點、場次
2017年12月20日(三)19:30 台北新光影城(台北市西寧南路36號 / TEL:02-2314-6668)。
◇  重要聲明
‧本首(特)映會需持票入場(票券請至iTRY親領),每券限一人使用,『請遵守現場公佈之電影分級規範』,建議您於觀片前電洽放映戲院,以免發生無法入場之狀況,而耽誤您的寶貴時間!
‧當日開演前一小時憑入場券至戲院窗口劃位入場,座位劃滿即不再受理。
‧請遵守逾時10分鐘視同放棄看片,謝絕入場。
‧現場嚴禁攝影,不得攜帶相機、攝影機入場,如查獲,電影公司保留法律追訴權。
‧本券為非賣品,嚴禁兜售、販賣、圖利,如經查獲依法究辦。
‧請勿攜帶非影城所販賣之飲料或食物入場。
‧活動頁面放映相關資訊如有異動,請依索取票券上或電影公司及放映電影院公佈之說明為準。
‧iTRY〝開放親領日〞或〝首(特)映會放映日〞如遇自然天災(如颱風)等不可抗拒之因素,依當地縣市政府因故宣佈為停止上班或不上課日,該日則取消〝親領票券〞或〝首(特)映會〞,將不再另行延長開放領票時間或補辦首(特)映會;如有特殊異動、iTRY將另行公告。
‧iTRY 保留本公司各項活動內容及試用好康品項異動、終止權利。



上一試用品 | 下一試用品 | 看所有試用活動 | 轉寄好友

索取產品:【與神同行】特映券 - 好看電影推薦

本次獲得試用品名單,依帳號第一碼英文字母排序

iTRY

  1. A
    ann**
  2. F
    fuy***1688
  3. P
    poh*** pia***aka39